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南 - Mumu小客廳
Sep 22nd 2014, 18:01, by hanginthere3

作者hanginthere3 (...)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南 - Mumu小客廳

時間Mon Sep 22 18:01:50 2014

餐廳名稱:Mumu小客廳 電話:06-222-452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35巷1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9:00-18:00 消費時間: 2014.09 -- 圖文網誌版: http://cosxsmallu.pixnet.net/blog/post/41382526 跟國小同學的聚餐 原本只想約晚上喝茶的 後來改成吃早午餐 為此苦惱了一陣子 台南的早午餐這一年來開了非常非常多家 當然價位也提升到跟簡餐差不多 由於價格越來越高 我這陣子也幾乎都沒有再吃過早午餐 除非是跟朋友同學特別的約會 不然跟先生兩個人是對早午餐一點興趣都沒有 (覺得又貴他又吃不飽) 這次原本想去吃家附近的栗子咖啡 但其實已經吃過非常多次了 所以決定另外開闢新店 這家在巷子裡的早午餐是真的不太好找 開車的話建議停在開山路上的停車格 然後再走進去 不然巷內是無法停車的喔 早上九點開始營業 所以訂位的時候直接訂九點 沒想到我們竟然是第一組客人 店內不大 但是氣氛還不錯 座位有分一般的椅子 還有要脫鞋類似和式座 個人覺得一般的椅子坐起來比較舒適 黑板上也有MENU的介紹 價位真的不便宜耶 看網路上大家都很推的白酒奶油燴雞 所以就點了一份 朋友則是點了豬肋排 雖然看到黑板的MENU上有"今日濃湯" 但我們的餐並沒有附湯阿??? 樓梯間的櫥窗有許多兔子樣式的杯子 一開始先上飲料 朋友點的是黑咖啡,我點的則是冰的伯爵茶 我的白酒奶油燴雞肉 給了四塊麵包還不錯 麵包可以沾著白酒奶油醬或是中間的奶油花來享用 其他的歐姆蛋,還有沙拉的部分 我都覺得普通 白酒奶油的部分 我覺得好鹹 雞肉是很嫩沒錯 但是味道真的滿鹹的 一定要配麵包吃才行 單吃我無法入口 所以後來麵包吃完了以後,剩下的醬汁我就沒吃了 朋友的烤豬肋排 配菜其實都差不多 只是他多了馬鈴薯泥 鮮嫩的粉紅色 朋友分了一些讓我試試看 我反而覺得豬肋排比白酒奶油雞肉好吃 有蜜汁燒烤醬的味道 肉質也剛好不會柴 只是連著骨頭 吃起來不是那麼方便就是了 由於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 其實我們入坐沒多久工夫 整家店就客滿了 人一多,其實店內氣氛就比較吵些 但我覺得餐點分量沒有想像的多 下次或許會去試試看別間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77.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1380113.A.2B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