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試色] 肌膚之鑰Cle de Peau星鑽漾采眼影盤
Sep 11th 2014, 22:20, by hsin54

作者hsin54 (hsin54)

看板MakeUp

標題[試色] 肌膚之鑰Cle de Peau星鑽漾采眼影盤

時間Thu Sep 11 22:20:39 2014

本次試色有點掉漆 因為離之前試的時間太久, 有兩盤的顏色我整個想不起來誰是誰 所以大家就勉強參考一下 好讀網製版 http://goo.gl/CCRRAL 今年秋天好看的眼影很多, 之前經過肌鑰試了幾個顏色, 記錄一下幫自己留個週年慶選色參考 :p 我一開始最感興趣的顏色是 304超級新星 讓眼周綴上時尚光彩淡色, 質感的絕美搭配打造超新星印象 應該是本次八色裡的唯一淺亮片組 配色也比較特別 在陽光下煞是閃耀 但從實用的角度來看, 可能不是我這樣容易泡的雙眼皮可以駕馭的 也有在對岸格主的微博裡看到淺色上眼其實看不出什麼顏色是什麼, 所以暫時就把它當成美好的幻想,先放在夢中好了… 接下來是實際試色以後真的可能下手的: 308無垠星幻 透徹藍與迷濛灰紫的奇幻光芒, 象徵遙遠宇宙的尊貴與知性。 我試的時候沒有完全照順序來, 所以看來有些不一樣。 這盤肉眼看還好, 試在手上覺得很驚豔, 成熟大人風的紫色調很誘人, 而且在我的黃皮泡眼上應該可以製造出深邃感, 雖然前一陣子買的灰色調香奈兒4D在臉上顯得不大對勁, 但還是會想一試這紫色調的感覺。 試色中我個人排名第二的: 307凝望恆星 寶石般的光芒與深金陰影 描繪華麗漸層光彩 重色紫咖啡加上兩種不同tone的咖啡配上一個淡金黃色, 可自然也可以有個性的、配色非常秋天, 拆開來倆倆或三三組合起來應該也頗有變化, 陽光下的亮片閃耀很迷人, 到時候用在眼皮上應該會想帶盞燈打眼皮隨時閃亮吧! 然後下一盤有點尷尬 因為試色大概是一個月前的事情, 看著照片裡的顏色我實在想不起來他是誰 比對之下最接近的應該就是: 305光緞明月 富含深度的金黃棕色系, 打造具深色彩意志的堅強眼神 接下來又是一盤我認不大出來的配色, 但看他這麼咖啡, 除了新生宇宙外應該沒有別人了吧… 303新生宇宙 充滿吸引力的暖咖啡色系, 演出溫柔的光漸層 整體是深淺不同的偏紅咖啡色調 嗯…不是很吸引我, 以上。 總結: 我以前沒買過肌鑰的眼影, 這次星鑽漾采眼影盤質地綿密、顏色沈穩, 陽光下看來亮片閃耀、細緻。 但是排排站以後看來會覺得各盤的配色缺少讓我衝動購入的亮點, 可能可以安心地度過週年慶順利下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95.2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0445241.A.32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