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命中注定我愛你 每年夏天都有一個崩壞社長
Sep 6th 2014, 23:20, by elan5225

作者elan5225 (Keep Fighting!)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命中注定我愛你 每年夏天都有一個崩壞社長

時間Sat Sep 6 23:20:45 2014

用感情截圖搜圖網誌版可參考 http://namunamus4.pixnet.net/blog/post/190627768 命中注定我愛你 原創 :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 編劇 :朱璨玉、趙鎮國 導演 :李東允、金希元 主演 :張赫、張娜拉、崔振赫、王智媛 集數 :20集 內文有雷歐!!!! 一開始先讓我來吶喊一下 不用腦補結局的韓劇的真的太美好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剛剛看完最後一集真的好想大喊一下呀比! 結局真的完整到讓我好空虛 編劇一點點腦補劇情的機會也不給我 哈 還記得去年夏天也有一個傲驕又不太會接吻的的崩壞社長嗎?(嘻) 他讓我花好多想像力腦補阿 ~而今年接棒的就是摳逆xi! 其實命中的劇情很簡單,就是一個想求婚的社長陰錯陽差地上錯床 ,跟一個我們身邊甚至就像我們自己一樣的平凡女孩有了孩子 因為孩子而結合 因為相處而相愛 因為誤會而分開 最後三年後鬧一鬧就從此後過著幸福快樂了日子 哈~真的不到10句我就講完了(疑 那你到底發啥心得文?) 其實劇情大綱跟台劇真的算差不多(當年陳欣怡我也哭了一桶淚阿) 但韓版對於劇情跟角色刻畫的更深刻!! 先來談談我很喜歡的娜拉 (先不說赫哥代表我真的很公正 顆顆) 跟原本的陳欣怡有點不同的~他真的比較接近一般女孩~ 一樣是好善良但可以感覺得出來她很堅強 我很喜歡他前期那個推眼鏡跟低頭的演技 有感覺娜拉花了很多時間在表達金美英的善良跟心碎 我覺得這個選角真的選娜拉選對了(大拇哥) 娜拉的瘦小背影真的會讓人在很多時候很心疼他的堅強阿~~ 再來就是赫哥(雙根大拇哥拿出) 這個李建跟台版的紀存希真的是兩碼子事了 一樣的韓劇常見的傲嬌社長,但不一樣的是李建很認真上班(哈) 最不一樣的是他很渴望家庭跟親情,而且不跟女二拖泥帶水相當好啊 對美英動心以後就跟很果決的跟女友分開 對丈母娘的俏皮跟體貼 我相信我說我要嫁給他我媽也是會擠霸昏同意阿(你不要臉!) 當然還有那個貫穿全場的笑聲啦 阿哈哈哈哈哈阿 獻上赫哥好身手好可愛好帥幾張 再獻上幾張赫哥起肖的照片 (我真的不是anti飯阿 但我好愛赫哥起肖阿 哈) 以下我要來大推我心中的名場面 澳門那段夜景街上的對談 我很喜歡在生日前夕那個床上對談 寵溺滿分的眼神還有像平常一樣的聊天了解對方(沖澡冷靜那段我也蠻喜歡的 哈) 還有摳逆xi開車時恢復記憶的心痛眼淚(好難截圖 MBC可以直接出畫報集給我買嗎!!) 還有丹尼爾的最後進擊 我很喜歡丹尼爾的放手還有美英的回答 "你的心意是很珍貴的禮物 我會一輩子放在心裡" (丹尼爾真的不是你不好 是對手太強了阿阿阿阿阿!! 姊姊真的很想收下你 但我真的無法分心阿阿(抱頭)) 我很喜歡這部的男二女二設定,我覺得丹尼爾真的很努力了   努力過後還是不行  所以我願意祝福你希望你得到幸福 女二雖然我有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生氣她 ,但最後真的洗好白,尤其是她最後說的 "這是我最後的自尊心" 我真的有欣賞他最後的灑脫 我相信要放走她心中那個6年+3年的扣逆xi是很難的(我們都懂(擦眼淚)) btw 不是因為受傷所以回國這個設定真的很好 對了對了!! 還有那個沒有在演員表的最佳男三 "狗蛋" 雖然這場意外讓狗蛋誕生 也因為一場意外讓狗蛋離開 但狗蛋的意義不只是一個意外,而是深刻的代表了一個家庭的成員,一份對親情的渴望 更重要的是狗蛋根本是催淚彈阿阿阿阿阿 每次搭上神曲都要讓我立刻拿兩張衛生紙 其實中間那些揪心真的要親自看一遍才會很有感 ,所以就不贅述啦 今年夏天很高興有蝸牛CP陪我們度過,有痛心崩潰,有甜到顴骨爆炸 娜拉的演技我在2013學校就有見識到她除了古靈精怪以外的一面 (強烈推薦大家去看2013阿,不要只注意鐘碩的loveline阿 科科) 而這次在命中我重新認識了張赫這個演員 之前赫哥的角色都偏沉重,好多我都看幾集就默默離開了 喜劇才是最難演,這次我真的要給赫哥好大一個讚 雖然我有點擔心赫哥要怎摸回家面對老婆 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阿(燦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82.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10016849.A.8DB.html

XDDDD555: 推丹尼爾真的不是你不好 是對手太強了阿阿阿阿阿 09/06 23:23

XDDDD555: 結局真的完整到無法腦補XDDDDD 簡直太完美! 09/06 23:24

XDDDD555: 狗蛋+神曲或任何台詞 必哭 兩個人真的演太好了~我空虛阿 09/06 23: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