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智利復活節島 Merahi Ra'a
Jul 22nd 2014, 20:46, by wlsherica

作者wlsherica (文字工作者)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智利復活節島 Merahi Ra'a

時間Tue Jul 22 20:46:35 2014

餐廳名稱:Merahi Ra'a 消費時間:2014 04 地址:Av Te Pito o Te Hunua 電話:+56 32 255 1125/Main courses $8-$14 推薦延伸閱讀圖文:http://shrimp2.pixnet.net/blog/post/105864947 「Resto Bar Merahi Ra'a」 Merahi Ra'a餐廳就在復活節島Hanga Roa市區,靠海邊的地方 旁邊有個運動球場,這條街有相當多的餐廳,是覓食的好所在 即使如此,在島上大部分的時間仍靠自己在民宿炊煮...XD 所以唯一一餐外食就獻給Merahi Ra'a! 為甚麼這家餐廳雀屏中選?我完全是打開旅遊書,瀏覽一番隨意決定就這家 旅遊書上對這家的評價還不錯,價格也適中,大概一餐美金約10-20塊 衝著「港口餐廳、異常新鮮、分量十足」這幾句話,就是Merahi Ra'a了! 抵達的時間大概比島上用餐時間早了一些,尚無人煙XD 有幸成為第一桌客人...用餐到一半,後頭就來了三四桌,我真是帶好運XD (愛貼金) 用餐區分做兩個樓層,只有電扇喔~ 店內布置得有模有樣,很有原住民特色 當地人開得的確有原住民特色,我不是在講廢話哈哈 天花板上不是吊燈,而是一艘手工編織的船 餐廳乾淨整齊,用餐空間寬廣,很OK 餐桌上除了刀叉以外,還有衛生紙、油醋、辣椒油等調味料 接著是很痛苦的菜單時間XD 如果菜色少,或許就不用太煩惱...就是因為料理種類太豐富..煩惱好久 智利的錢幣單位是比索CLP,例如$2.000就是比索2000啦! 不要被他的點給騙了! 菜單肉類不外乎,魚、蝦、牛、雞、蔬食等 還好除了西班牙文以外,有些菜色底下標示英文說明...Thanks God 其中有許多生食,仍舊不想跟腸胃開玩笑的我~還是盡量避免 如果不曉得這些比索等於美金多少?簡單除以500就可以 $2.000/500大概是四塊美金 這菜單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有"圖"!店員會盡量用英文解釋XD 其實..是我自己沒好好學西班牙文Q_Q... 龜速的點好餐,接著就是等待~ 這次我很奢侈的點了可樂一瓶! 要價美金3塊錢...挖哈哈哈天啊我怎麼喝得下去 可是真的在外面快被曬死了...可樂簡直就像苦海明燈.... 【餐前麵包 vorspeise】 這麵包是兩人分,可以搭配店家提供的蔬菜配料,有點像是莎莎醬的沾料 這麵包真的超美味...絕對不是因為我很餓!俺還是會挑的(菸) 生洋蔥切丁、番茄、油醋沾醬,相當嗆辣的開胃小菜,很好吃 特別配上這種赤焰的天氣,吹著電扇吃莎莎醬沾麵包,喔讚 【Chicken with aggregate】 餐點很簡單,雞胸、雙荷包蛋配薯條,看到荷包蛋就有一種家鄉感~ 思想起~~~ 如果跟店員要醬油...就太過分了哈哈! 雞肉應沒特別醃漬過,享受雞肉的原汁原味吧!分量真的不少... 吃到一半就已經八分飽,可能也跟太熱有關? 薯條炸得還不賴,比我在祕魯各餐館吃到的薯條都更對我的胃口 他的炸法比較像是台灣美式餐廳會出現的薯條 外皮細緻不刮嘴,上頭少許鹽巴調味,味道還不錯 但是夏天吹熱風吃薯條還是有點上火...是我火氣大(掩面) 【Tuna with shimpr sauce-$12.000】 朋友的煎鮪魚佐奶油蝦配薯條,這塊鮪魚..尺寸未免也太巨大....大概我兩個手掌大 蝦子大概是15隻左右,無疑的是冷凍蝦仁~奶油醬偏甜還不錯吃 但朋友討厭奶醬類,最後我吃了大多數 : p 荒島上就不要太介意囉!能有東西吃我真的很開心啦! 特別這餐是唯一一頓不是來自罐頭/泡麵! 至於那鮪魚排...應該就是直接魚肉上切一塊下來鐵板煎熟...沒有過多調味 吃到後來我真有點害怕,直到回家了仍對鮪魚敬謝不敏...哈哈哈 或許要點生食,像是醃生魚或是生蝦料理才能感受這家餐廳爆火紅的海鮮吧! 最後總共智利比索$24500,可以美金結帳! 與祕魯式食物相比,我可能更愛祕魯式風味,復活島style的真是相當原始啊! 但是內心最愛的永遠都是台菜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44.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6033199.A.FE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