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在一個公司呆久了,好多老人都死了= =
Jul 16th 2014, 20:23, by poppylove

作者poppylove (罌粟之戀)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在一個公司呆久了,好多老人都死了= =

時間Wed Jul 16 20:23:00 2014

最近一位高層過世 很意外,上一次見她估計是6年前。她是一個有點怪咖的女人。就是個性還難搞的那種, 事事要求完美,嚴格挑剔,有點武俠小說梅超風那種?總之同事聽到她的名字都有點聞 風喪膽。 不知她有沒有結婚,看上去好像沒有結婚,或者離婚?總之死後是她哥哥發來郵件通知 大家去某個教堂送她。如果有子女或老公,理論上應該不會讓哥哥發來? 雖然她挑剔怪異之名在外,不過對我倒是很好的。可能因為我也是怪胎,有點惺惺相惜 。我看她年紀可能跟我媽媽輩的差不多吧。看得出她應該還比較喜歡我,因為第一次見 到我,她竟然驚呼了一聲,不知何故,我想難道我長得很驚艷?總之因為她這一驚呼, 所以我印象很深刻,反正就是眼緣問題,所以合得來。印象中有一次她打電話來,故意 刁難我,我已經快暴走了,看在她是高層惡份上強忍著,她竟然在電話那頭偷笑的聲音 ,搞得我也忍不住暗笑,覺得她其實是一個很有趣的人,總之因為她比較喜歡我,我也 比較喜歡她,所以不覺得她像外人所傳的那樣難搞,相反覺得她是一個很有個性有趣的 人。 時間過得很快,這樣的老人過世,讓人感歎歲月如梭。前幾年也有一位老人過世,好像 也在公司工作了幾十年。好像也是單身?因為過世的時候也是他哥哥發郵件通知大家。 估計是無子女無配偶。這老人可謂工作到生命的最後一刻。想到這裡真的讓人唏噓。 幾十年彈指一揮間,看到老人過世,想想我在這公司呆了這麼久,頓時覺得我再待下去 很快我也老死了T.T,頓時嚇出了一身冷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6.18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5513382.A.964.html

pfory:做到死是沒退休金的 07/16 20: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