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青雲路 七一 木偶行者
Jul 2nd 2014, 14:44


Ben喜歡自製木偶或面具參加遊行和集會,今年七一,他打算背着巨手和穿着金色西裝,跟大家一起表達訴求,「巨手代表權勢,金色西裝則代表有錢人,香港正被呢兩樣嘢侵蝕緊,我希望我嘅作品會令大家有共鳴。」 

青雲路

七一 木偶行者

Ads by Google

Ben是少有關心時事的 80後,每逢七一遊行、六四集會,他總會戴着面具或背着大型木偶參與其中,表面看似誇張造作,原來這些作品是他親手製造,他正職是一名木偶和面具製作師。面對近年新界東北發展、佔中、高鐵超支延誤等大是大非,今年七一,他決定繼續背住大木偶,跟港人一起表態。

 

Ben的工作室位於工廈林立的葵涌,雖然單位比較殘舊,但勝在租金便宜,因此他選擇在此駐紮,製作面具和木偶,「我整嘅木偶體型較大,最少 70cm高,大則有成 3米,呢啲老式工廈地方夠大,一般都有千幾呎,畀到空間我製作木偶。我唔係用成舊木頭去整木偶,咁樣唔合乎成本效益,主要係用鋁、木及竹篾(音:滅,紙紮用的長竹條)嚟紮好個內部,之後再用紙及海綿等做外形,咁樣會較輕身,方便運送及做表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