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Re: [行程] 大阪京都五日
Jul 2nd 2014, 11:59, by pivot

作者pivot (戰神)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Re: [行程] 大阪京都五日

時間Wed Jul 2 11:59:12 2014

※ 引述《queen5279 (mine)》之銘言: : 7/14-7/18要和老公和七個多月的小寶去大阪京都,是第一次到關西去 : 因為帶了小寶 所以選擇四天都住在心齋橋的日航酒店(小寶寶有不能說的秘密呀!~~~ : 這家酒店乾淨八),總之在行前想請大家給我的行程一點意見 : 我是搭樂桃7/14號1055飛到達時間1435(希望順利這個時間到達) : 7/14 預計到關空旁邊的Rinku Premium outlet 逛逛 (在一航出來搭免費接駁車去) : 然後再到飯店去check in (返回空港搭地鐵去買關空大阪地鐵票) : 在飯店稍作休息後再外出逛逛心齋橋順便吃晚餐(先直奔阿卡將買尿布先) 阿卡將坐到本町那邊,不然從心齋橋要走一段距離 : 7/15 之前在板上有詢問過大家了 因為我想參加祗園祭前的封街霄山 : 所以這天我選擇到京都,搭JR west pass 到伏見稻禾大社 再到錦市場吃中餐 : 不知道這樣去二條城有不順路嗎?下午就到清水寺,二三年板、祗園、八阪神社 : 霄山是從這裡延伸出去的吧~~~(如果那天中午起床我可能就直接去清水寺) : 迷之音:京都感覺一天完全不夠壓,這次沒玩到的下次再來 京都我是騎車帶小朋友 去了二条城 袛園 建仁寺(無料, 有些日本媽媽帶小孩去裡面走走休息),下午去鴨川那河畔邊 : 7/16 早上起床就到黑門市場(我想大概也10點才出門)搭地鐵到日本橋 : 使用大阪周遊卷二日的 : 然後去新世界逛逛下一站通天閣(可能會去阿倍野的Qs mall)再到天守閣和大阪城公園 有大阪周遊卷的話 你去新世界的對面有天王寺動物園,是免費參觀的 但是我上午去的時候超熱!又大太陽的,要準備好防曬的(我昨天剛回來) 有些館是室內的還可以休息一下 裡面吃的東西 還好 在新世界吃完再進去逛比較好 Q's mall的阿卡將人多 本町的比較好逛人又少 但Q's mall那一層是兒童的比較多 喜歡逛街的也是可以去 但你小朋友那麼小我想你也只能逛阿卡將買寶寶的 這樣差不多下午了 : 大阪城似乎有看夕陽的地方??!! 不知道那時候我耐得住熱嗎!!!! : 然後就回飯店晚餐一樣在心齋橋解決!!! : 7/17 到大阪今昔生活館和天滿宮到梅田去逛逛下午再去展望台 : (這天有點空虛...到梅田有什麼好建議,大家都介紹百貨公司,在台灣真的逛煩了 : 我是在都市叢林來的沒錯,其實有點想去神戶想吃神戶牛又想去outlet : ,又想去搭瑪麗亞號,帶小孩又怕勞車舟頓,如果是兩個人真的是就亂衝了) : 7/18搭樂桃1605分的飛機回台 早餐中餐都在心齋橋解決順便把沒買的買一買 : (這天其實可以再塞一個點會太趕嗎)1300離開心齋橋到關空先check in 然後再到一航 : 逛逛一航的三樓 預計1小時然後回來二航入關登機 : 第一次到大阪請大家幫我健檢一下我的行程 : 我帶小孩我已經有覺悟隨時刪減行程回飯店或去不到點隨時休息 : (沒關係這次沒去到下次再去等小寶長大還可以去環球影城) : 先排行程是想先把要買的交通票卷看好,也至少有個底,行程我是看景點地鐵圖搭 : 大阪地圖看的希望能走得比較順的行程 :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73.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04273555.A.646.html

queen5279:謝謝!我也會租腳踏車來騎!! 07/02 12: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