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馬說沒必要搞台獨 蔡英文:不勞費心
Jul 2nd 2014, 08:25

針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有關「凍獨」和民進黨兩岸路線等議題,馬總統說,中華民國選自己的總統、國會,處理自己事務,沒有必要再去搞一個台灣獨立或類似的主張。蔡英文受訪時回應,「我們的事情我們自己處理,不勞他費心」。

馬總統今天出席巴拿馬新任總統就職典禮,與媒體餐敘。馬總統表示,中華民國在1912年建國,至今都是一個主權國家,獨立根本不是問題,不需再做任何強調。兩岸之間台灣如果要強硬,不一定要用台獨來表達強硬,不必要也不可能,對兩岸關係發展沒有幫助。

蔡英文表示,馬總統應該做他自己的事情,他也不是民進黨黨主席,「我們的事情我們自己處理,不勞他費心」。

對於四十多位民進黨黨代表提出「凍獨案」,是否在7月20日全代會處理?蔡英文表示,會按照程序來處理。

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說,台灣的前途由台灣2300萬人決定,這是台灣人民的共識,關於獨立與否的議題,大家有高度共識,無須多加著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