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中永和好菜場 深夜食堂之熱炒店
Jul 2nd 2014, 15:10, by lovecala

作者lovecala (cal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中永和好菜場 深夜食堂之熱炒店

時間Wed Jul 2 15:10:06 2014

餐廳名稱:好菜場 消費時間:2014年/6月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138號 電話:02-29462359 圖文網誌:http://lovecala.pixnet.net/blog/post/182468982 和朋友說著想吃東西,可是已經晚上十點了耶!猶豫著要出門吃嗎?明明不 是喊口號要減肥嗎?結果卻越說越想吃~ 不到半小時,我們已經三人會合出門覓食去了!標準的很好揪的愛吃團! 晚上十點除了夜市,大概就是熱炒最能滿足我們想大吃又重口味的胃了! 因為急迫想吃的心情也懶得找了,路上看到一間看起來生意不錯的就決定進 去吃了。 非常迅速的點好菜,最愛這種百元熱炒,幾個人一起點可以點好幾樣菜,一 桌澎湃的感覺就吃得很過癮! 海瓜子是熱炒必點啊!九層塔和蒜給他熱炒下去,很少有不好吃的啦! 炸蚵仔我很愛,沾點胡椒鹽真是美味,還算新鮮就很OK! 每次都自以為要均衡一下,都會點盤青菜,熱炒青菜也不賴! 在猶豫著要鹹蛋苦瓜還是鹹蛋絲瓜,不過苦瓜好像比較常吃到,就點盤鹹蛋 絲瓜吧! ㄟ~這絲瓜的皮好像有點硬,是沒有炒熟嗎?因為我每次吃的絲瓜都是軟軟 嫩嫩的滑溜口感,這清脆口感還第一次吃到。 雖然覺得有點怪怪的,也懶得問了,還是照樣一口飯一口菜的吃下去了XD 炸杏鮑菇,外面酥脆裡面的杏鮑菇還有汁喔!不錯! 鐵板豆腐上桌真氣派,吱吱作響看起來又很豐富,原來這道最重口味! 雞蛋豆腐軟嫩好吃,還有一些香菇豆豆等配料,很下飯。 真是有夠飽的!照理這熱炒的氣氛就是要來一手啤酒啊!不過我們不喝的理 由是一個講出來很好笑的原因..... 因為吃完都晚上十一點多了,回家就是要睡覺了,要是喝啤酒的話,晚上會 一直起來上廁所啦XD 吃飽後好滿足,終於可以放心回家睡覺了!深夜愛吃快閃團立刻解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30.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4285011.A.D8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