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朝鮮神槍手》今晚開播 剖析五大看點
Jun 25th 2014, 12:52

《朝鮮神槍手》今晚開播 剖析五大看點

KBS 2TV全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朝鮮神槍手》將於今晚(6月25日)開播。該劇是KBS TV歷時兩年進行企劃、傾注大量心血之作,定位為全新的韓國型「英雄片」,意在打造一部複合類型、全國民皆可欣賞的國民英雄歷史劇。筆者就來剖析一下該劇的主要看點。

#韓國頂級神槍手情侶

由李準基和南相美飾演的神槍手情侶,將在劇中上演動人心弦的浪漫故事。之前便成功出演英雄題材片的李準基稱,「要努力打造出一部足以被評價為『李準基類型』的作品」,將為觀眾帶來劇中角色朴允江的熱血打鬥場面。而之前一直以知性、城市形象示人的南相美,在本劇中扮演的則是一名「開化時期新女性」——好奇心極強、性格活潑的鄭秀仁。兩人不斷爭論鬥嘴又不失甜蜜的愛情故事,將為《朝鮮神槍手》的前半部分帶來大量喜劇劇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