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Ind-travel 板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美國美妝戰利品分享
May 25th 2014, 21:34, by inayearn

作者inayearn (ina)

看板Ind-travel

標題[心得] 美國美妝戰利品分享

時間Sun May 25 21:34:28 2014

圖文版:http://inayearn624.pixnet.net/blog/post/368124221 首圖讓我非常興奮XD 這是朋友去美國玩幫忙帶回來的戰利品們! 我可是在他出門前就條列好一張WORD清單給他, 當初在台灣糾結了很久到底要買甚麼,刪刪減減最後選定了這些~ (除了巧克力和衣服是朋友送的外都是我挑的喔) 美妝類買了這些~其實想買的還有更多(根本甚麼都想要呀) 礙於預算問題只好刪減到剩這些必買~ URBAN DECAY的NAKED系列讓人糾結無敵久, NAKED 1大地色系最實用,但也是我最多的顏色, NAKED 2比較偏冷色調,擔心會不太適合我偏暖的膚色~ NAKED 3整盤都是玫瑰粉色調,是我沒有的色系,所以就選了它啦! 朋友說在洛杉磯和拉斯維加斯都沒有找到3,最後是在聖地牙哥買到的~ 是很美的玫瑰粉色系,還是有幾個非常實用的大地色系喔! 網路上已經有很多它的swatches試色和妝容分享,但之後也想分享自己的妝容~ Too Faced的彩妝真的都超吸引人的! 會讓人不自主每個都想買~他們家包裝完全激發少女心呀! 挑的是NATURAL EYES這盤,盒子非常可愛~ 這一盒是超實用的大地色系, 之後再細細分享顏色和妝容~ SAM_0973.jpg 再來是我還特地到櫃上試色的MAKE UP FOREVER HD粉底液~ 大學的時候用過水凝霜,比較起來喜歡HD很多,這罐比水凝霜有遮瑕力太多囉! (已經過了可以用超輕透底妝的年紀啦...默...) SAM_0968.jpg 中間膚色還滿適合這個色號的. (我也有試BOBBI BROWN快捷輕潤粉妝條,適合的是#3) 給大家參考一下顏色,但還是建議自己去試色最準喔! SAM_0982.jpg 自從用了朋友送的小UDDP後, 就再也沒有離開過它了~真的可以讓我的眼妝整天不暈. 現在已是我的化妝必備品,非常害怕用完的情況下先屯2支! 不過其實一支可以用非常久喔~輕巧版的我用了快一年都還沒用完~ SAM_0980 也買了2支Too Faced的打底膏試試(他們家包裝真的很美~) 畢竟這支好評也非常多~是說這次屯了四支眼影底膏可以用好幾年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12.1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Ind-travel/M.1401024871.A.72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