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東訊電池
May 22nd 2014, 14:02

=.=

前幾天在網拍買自稱東訊的電池
圖片也是有東訊電池
結果寄來是一般英文包裝的(講白點原廠貨)

照理說東訊的不都應該有 圓形貼紙?

賣家只跟我說不用擔心有發票送東訊送原廠都可以
(你擔心個屁 要擔心的是我.....)

我先推薦一個店家

奇摩的
三星S4.I9500.J原廠電池+原廠座充組.台灣三星公司貨.全新未拆封.韓國製造J

這個價格750
7-11 取貨付款 70 元
2013 11月 日期跟價格應該有關 因為電池拖越久別人越不想買.....

有發票的

更低的
【亞米加】三星 samsung i9500 S4 原廠電池+原廠座充組 保證台灣公司貨 非平行輸入產品
600 運費60 (可能沒發票)
(這個好像2013 六月的)

我買的那間

沒屋頂的
【柏林 3C 配件 】 SAMSUNG i9500 GALAXY S4 Grand2 G7102 GALAXY J N075T 原廠電池+原廠座充 公司貨
850+運費50 須先匯款

下面有人問 東訊貨?有貼紙?
他回答對

我想說他上面內文也寫東訊公司貨
圖片也東訊公司貨

下標
寄來

一看 國際版的(就是一般原廠店賣的那種 或是 原廠活動送的)

雖說都是原廠

但是 心情整個很度濫
為啥?

因為 東訊的 比較貴 而且我不高興的地方是 你欺騙消費者
這好比你買公司貨和水貨 道理是一樣
雖說兩個都是原廠的
但是
東訊的我沒猜錯 進貨價肯定比較高(因為被多賺一比)

假設今天你不是東訊的
講白點我也不會跟你買
我直接跟那750的買 不是更實在....

----------------------------

剛問到一間店家他跟我說 東訊的多數都會貼貼紙
但是它門也有拿過沒貼貼紙
然後他說 東訊不是看貼紙
而是掃條碼就知道是不是他門出去的貨

所以 如果這間店 他真的是東訊進貨
也是有可能的
(但是為了避免誤會 他應該在賣場上先標明)

置於他說的是不是真的(我是說貨 是東訊貨)
這點沒送修過不敢保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