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吃喝] 鹿港 生炒五味&發記粉粿冰
May 23rd 2014, 22:46, by thudadai

作者thudadai (三高)

看板ChangHua

標題[吃喝] 鹿港 生炒五味&發記粉粿冰

時間Fri May 23 22:46:18 2014

餐廳名稱:生炒五味 消費時間:2014年/5月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71號 營業時間:AM10:00~PM7:00 餐廳名稱:發記粉粿冰 消費時間:2014年/5月 營業時間:AM6:00~PM6:30 圖文版:http://thudadai.pixnet.net/blog/post/57510480 每次到鹿港都要來的第一市場。 一路吃到下午其實不太餓了,看一看這次要來回味一下什麼東西~ ------------------------------------------------------------------------ 如果肚子不餓而嘴饞,吃一點湯湯水水卻又能引人食慾的小吃是不錯的選擇, 所以就走到這間好久沒吃的生炒五味,吃巧不吃飽。 人是意外的少...不知為何,有種不妙的預感... 端上來的生炒五味羹,好像和我以前吃過的有差,第一眼的感覺應該是變得比較空虛。 加了一點黑醋。我不記得以前的味道,但就羹湯來說,甜甜稠稠,堪喝, 不探究是否為複雜滋味,只是想說,總覺得這一碗不復以往的豐盛感? 肥脆的魷魚,是我吃完唯一比較有印象的部分,有一股惆悵,不差,就是普通了點。 走到市場前的發記粉粿冰,天氣熱,總算可以清涼一下。 記得上一次在這吃的是米苔目冰,當時攤子也是擺這邊嗎? 招牌就是一堆堆的黃色粉粿,應是加了色素的東東, 黏黏QQ的粉粿,吃剉冰的時候如果有看到,有時會想加一下,但我比較喜歡黑糖口味。 點了鳳梨冰+粉粿。 比較重口味的紅豆其實和粉粿是比較搭的,但就是想吃醃得甜滋滋的鳳梨~ 粉粿給得很多,莫名的讓人有飽足感...(結果粉粿沒吃完有點浪費) 一碗清涼的冰,很舒服,只是可惜這次來鹿港戰鬥力不太夠, 吃完就慢慢的走回去停車場了,就等下一次再來繼續吃吧! -- 我的Google美食地圖(台北-1):http://goo.gl/maps/tkUwO 我的Google美食地圖(台北-2):http://goo.gl/maps/OyLdd 我的Google美食地圖(桃竹苗):http://goo.gl/maps/tYphL 我的Google美食地圖(中南部):http://goo.gl/maps/NS4i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37.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ngHua/M.1400856381.A.53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