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2014年遲來的分享 摩托雪鍊進攻合歡山
May 22nd 2014, 09:33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每當冬天到來台灣合歡山必定下雪
在合歡山下雪已經非常多年 還是有很多人為了去看雪 特地上去武嶺合歡山一趟

開車上合歡山 絕對是累人的一天
會經歷塞車 停車 打滑 甚至屌掐等等狀態
在台灣普遍準備雪鍊就可以應付

騎車或許也是好選擇 但 沒有所謂的機車雪鍊
在台灣準備釘胎就等於是把車載上去騎...也就少了騎車的感覺...
大部分會使用巧克力越野胎 釘鞋綁帶 粗麻繩 等等讓二輪在雪中產生抓地力

但本人第一次玩雪...還沒在"霜"上面騎過車 所以....

我看準這次的天氣 在好天氣來前一個禮拜製作特製12吋摩托雪鍊
並且上網訂購松雪樓住宿(星期五六非常難訂(且原價) 我訂了禮拜日 非常好訂 價錢也OK有打折)

唯一沒準備好的就是改裝車最怕的高山症...另一台BWS原廠車倒是好騎得不得了...甚至可以飆雪了 (我騎得很悶 好險我脾氣好...)

準備完成 睡飽上山!!完成騎雪旅程~~




在這邊裝雪鍊待了有一個小時!!

又冷又累阿


度過危險區後在松雪樓的外面的合歡山合照!!


松雪樓晚餐 但吃沒有很多 不要奢求太多 能溫飽就好


第二天一大早

其實在山上睡覺我建議不要把窗戶完全關著睡覺 然後暖氣開很強

高山壓力不是普通的大

睡起來超不舒服的

搞得我們意外看到合歡山的日出


松雪樓早餐 早餐比較好吃 是能接受的範圍 (高山上不要奢求太多)


雪鍊近照

這邊的雪都非常白 我們打算抓了一隻雪人回台中給大家認識認識!!

開始有人在退房了 當我們也覺得差不多要走的時候...


卻變觀光展示車了...

兩天行程雖然有點單純 但整體感覺非常不錯

最上面有我YOUTUBE精簡的影片 使用GOPRO HERO拍攝

各位可以看看

有問題可以在這留言 或是到我YOUTUBE上跟我說

還有另一個嚴重的問題給各位看看

因為現在並沒有大聲說明 可能很少人知道

2015年國家公園正在討論是否下雪時禁行二輪(包括單車)

http://www.taroko.gov.tw/zhTW/Content.aspx?tm=5&mm=1&sm=1&page=2&id=3085
這有官網公告

雖然還沒成行 但各位知道 二輪又將再被打壓嗎?

各位一定也很想跟我一樣 想騎看看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