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北海岸濱海公路旁對單車族不友善店家~愛海咖啡
May 19th 2014, 11:49

昨天練騎北濱100K的路線時,回程離開石門快到老梅時後輪突然破胎,
當時路旁沒有空地,只能勉強滑行到前面一點的地方進行急修,也就是這家店的外面
因為外胎全濕很難確認破點與雜物是否還在,所以巡了幾次,確認有無異物還在

就在這時候,這家"ISEACAFE愛海景觀咖啡餐廳"裏面一個男的(可能是老闆),隔著護欄對我說:"你放在這裏我的客人沒有辦法停車,我旁邊下面那邊可以讓你用"

我心想:我是停靠在馬路旁邊,那礙著你們啦? 然後看了一下他,說:"我換好胎就走,不會拖太久時間"
換好內胎簡單的打了氣,我趕緊帶著兒子離開現場,當時棚內站著另一個女的,一直看著我們,我們一直到老梅風箏公園才靠邊把後輪的氣打飽

其實,我本來打算修好車後,進去這個店家吃點東西的,可是偏偏這個店家對單車族這麼不友善,那我就只能抱歉囉! 你的不友善除了沒做到我的生意外,我也會讓其他的單車族知道!

騎車騎了那麼多年,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不會做生意的店家!

P.S.這家"ISEACAFE愛海景觀咖啡餐廳"就在石門往風箏公園的路上,外觀是一整間橘色的建築和圍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