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薦師大 Soul hair 許介
Apr 18th 2014, 18:15, by juyin529

作者juyin529 (一起去旅行)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薦師大 Soul hair 許介

時間Fri Apr 18 18:15:50 2014

我原先是想給一位很有名的設計師染髮, 但她太熱門了,若要給她染髮必須排到下禮拜才有空, 但我下禮拜就要拍婚紗,無法等那麼久, 所以我就在這個版搜尋一下,發現師大附近新開一家 Soul hair, 看過facebook的作品,想說試試看就預約了, 沒有指定髮型設計師,一整個很隨性XD (事後發現這家的服務和技術很好)。 Soul hair 位在師大附近,外觀看起來店門小小的,室內裝橫走鄉村風,非常溫馨, 一開始因為許介必須照顧一個客人的小孩,導致後來的客人都得等上一會兒, 但他有一時間就過來跟我說抱歉,我感覺到他很自責, 剛好我不趕時間,我就跟他說沒關係,我會繼續在那裡等他。 我會想推薦許介是因為, 他人非常地親切,也很細心和耐心的傾聽客人的想法, 並且依據他的專業給予客人合適的建議。 過程中,我跟他說我想要跟不想要的髮型,他都有做到, 他根據他的專業以及我的氣質建議我染 pink,我一開始有一些質疑, 但他強調這個 pink 是偏暖色系帶咖啡色,很適合我的膚色,我決定相信他的專業試試, 他親自幫我上色,也很細心的回答我所提出關於頭髮的相關問題, 果然,染出來的顏色是我喜歡的,髮色非常有光澤, 他再依據染後的髮色,修剪出一個適合我的髮型,我非常地滿意, 我想以後我的頭髮都會交給他服務。 (我很少會固定一個髮型設計師,因為一直找不到合適的,難得有我喜歡的)。 綜合許介的專業技術、親切和用心,我真心推薦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9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397816156.A.9D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