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uropeTrave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義大利教堂景點選擇?
Apr 18th 2014, 15:10, by Babbage

作者Babbage (驕傲體現於健忘)

看板EuropeTravel

標題Re: [問題] 義大利教堂景點選擇?

時間Fri Apr 18 15:10:49 2014

※ 引述《mina0711 (mina)》之銘言: : 大家好不好意思~ : 因為五月底要前往義大利~ : 分別會在羅馬待四天、佛羅倫斯四天、威尼斯三天、米蘭兩天 : 目前確定會去的教堂有 : 梵諦岡聖彼得教堂、佛羅倫斯百花大教堂、米蘭大教堂 : 目前有考慮列入的 : 羅馬:聖喬凡尼教堂、聖母大殿Santa Maria del Maggiore : 佛羅倫斯:聖若望洗禮堂、聖羅倫佐教堂(Basilica of San Lorenzo)、聖十字教堂、 : 還有舊宮? : 米蘭:斯福爾扎古堡 : 因為有些教堂要門票,如果不怎樣就想說算了 : 但又怕錯過精彩的 : 還要請教、威尼斯道奇宮值得一去嗎?門票要16歐也不便宜 : 請各位去過義大利的前輩,給些建議提供參考,謝謝大家! 這種問題蠻主觀的,所以我試著以我個人的經驗回答一下,僅供參考。 羅馬必看當然是聖彼得。 第二個要看的我認為是Chiesa del Gesù。觀看重點是天花板。 第三個是S. Maria degli Angeli e dei Martiri,就是戴克里先浴場改建的。 (記得從浴場的角度來理解建築以及改建之後的樣子) 如果你只要看三間,那就是這三間了。 如果你是基督徒,可以考慮去看聖保羅大教堂,那裡還有一條保羅的鎖鏈。 喬凡尼外觀蠻不錯的,可以看看,沒印象裡面是怎樣了。 Santa Maria del Maggiore也還好。我個人覺得這兩間(和前三間比起來) 算是第二順位的。 威尼斯道奇宮一定要去,但它附設的博物館就不一定要去了, 逛到腳痠又看不出什麼名堂,還不如到外面多逛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1.64.208.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uropeTravel/M.1397805052.A.26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