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一般] 用♥佈置的水族箱 新作-《清幽靜湖》、大藝術家
Apr 14th 2014, 12:25, by ae8548 ( 養樂多o )

小弟不才,歡迎大家給予批評與指教   ^^
若需加好友請私下傳訊,加好友時請註明基地魚友...謝謝 : )
- - - - - - - - - - - - - -
4.14
這半年到最近自己對水族箱創作又有更新的體悟
剛開始那年和大家分享的作品直到去年11月之前,做山水的材料手法幾乎一樣
那時仔細想想覺得要創新,之後我開始嘗試去弄不同的風景,嘗試了變換材料
這次對我來說算是蠻大的突破,眼尖的人也會發現這張比以往更有距離感

主題:《清幽靜湖》
14.4.4 《清幽靜湖》

直到最近自己開始去嘗試不同系列風格的主題
我開始慢慢的去嘗試排列類型的作品
剛好第二屆裝扮大賽的小藝術家魚我很喜歡
第一次可能不是很好,傷眼抱歉 > <
不過我會慢慢加油的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作品囉 ^ ^~

主題:大藝術家
14.4.6 大藝術家
- - - - - - - - - - - - - -
4.5
Hi!大家好久不見
這次的裝扮大賽我的作品只到百強就劃下句點了
我的參賽作品不是花花綠綠的山水風景,而是用藍色冰冷的題材
感謝支持過我的你
你的支持讓我有了動力;你的肯定讓我更有信心
謝謝你們,明年再一起加油吧! ^ ^~

主題:゜・*冰境゜・+
在萬籟俱寂的深夜裡,好冰好冷,安靜的彷彿一切都停止下來,我只聽到那滔滔不絕的流水聲.....
14.3.25 ゜・*冰境゜・+

- - - - - - - - - - - - - -
2.24
趁著幾天前免費禮物更新佈置魚缸
不過這次有點偷懶...><

主題:✿春天來了✿
14.2.24 ✿春天來了✿

- - - - - - - - - - - - - -
2.5
Hi!魚友們,好久不見!雖然晚了點,但祝大家新年快樂!
現今作品都只有日期,沒有主題,我想有主題應該能更理解作者想表達的意境,現在會將"一些"以前的作品附上主題(有時候真的只是心血來潮,沒多想)當然以後的作品也都會有主題摟!

今天是二連發

主題:《天鵝湖》
14.2.5 《天鵝湖》

主題:《雲海》
14.1.18 《雲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