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 ep1~2集
Apr 11th 2014, 22:20, by lovekimbum

作者lovekimbum (天涯海角)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 ep1~2集

時間Fri Apr 11 22:20:30 2014

剛才用mod看了聽見你的聲音 1 2集 很喜歡女主角小時候的部份 近兩周看了擁月 想你 跟這部 都有金所炫的演出 看完想你之後 就好喜歡她喔 雖然她的臉型其實是屬於圓臉 不像小度妍跟說謊女同學的臉型偏長跟尖 所以看起來其實是臉圓圓的 但是真的有一種清秀美 感覺皮膚好好 而且年紀雖小 但演技真的不錯 從想你的小秀妍 演技就很強大 剛看完第一集 覺得她在戲中的表現依舊好 未來肯定能成為女一 看完第一集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男主角會愛女主角了 在自己人生陷入低谷時 面對父親被殺的痛苦 卻又無法替爸爸平反 即使是親眼所見 但眼前的大人都不相信自己 那種感覺真的像全世界陷入一片黑暗一樣 這時候 惠成的勇敢出面作證 就像希望的曙光一樣 拯救了孤立無援的小修夏 對修夏來說 惠成就如同是天使姊姊一般的人阿 很喜歡修夏在跟成彬對話時說 我的初戀 漂亮 而且超正的 對小修夏來說 惠成是擁有一顆如天使一般美的心 第一集劇情中呈現的 惠成被栽贓放煙火傷害了度妍的眼睛 但她說什麼也不會承認自己沒做過的事 即使付出很大的代價 -- 被退學 這段童年故事剛好為這齣戲 以及惠成將來當辯護律師立下一個重要的意義 要為無辜遭陷害 無罪的人辯護 讓真相說話 雖然說國選辯護律師的面試那段戲 是有些誇張啦 就是戲劇效果 正常面試官絕對不可能聽她廢話那麼多的 XD 其實李寶英在1 2集的形象還不是那麼討喜 對男配角 車冠宇不太友善 我覺得車冠宇其實很可愛呀 正直 善良的律師 就是講話有點大聲 太憨 在不對的時候說話 導致惠成很尷尬 不然車冠宇真的很適合當國選辯護律師 因為他就是一個很願意幫助弱勢的人 然後除了車冠宇 說40年的公益律師是 戴助聽器跟假牙上法庭的老古板律師 我覺得這樣其實蠻沒禮貌的 對高成彬一開始的態度 也沒有展現出一個律師的專業度 就只是叫高成彬認罪 也不管真相是什麼 如果這樣的話 那真的不需要多她一個律師幫忙 雖說高成彬確實無辜 但還是不喜歡高成彬 因為光看到開頭 她用強力膠聯合同學要惡整文瞳希 還給她取難聽綽號 加上她本來就是一副不良少女的樣子 我超討厭會霸凌 排擠他人的人 不良少女的模樣也很令人討厭 = = 但這跟她的案件無關 沒做就是沒做 也不能因為她人品差就判她有罪 男主角李鐘碩 我是第一次看他演戲 他好像也因為演了這部大紅了 雖說他外型不是我的菜 我不覺得他帥 但身高真的很高 這個的確是加分優勢 臉屬於可愛型的吧 目前覺得演技就是普普通通 但角色真的很討喜 一個對當年對自己有恩的天使姊姊 無比專情跟純情的小男生 也許看到越後面對他的好感度會越來越高 演女二的女演員 度妍小時候就跟惠成不合 果然長大後在工作上 又再度對上了 以前沒看過這女演員 但是她跟高成彬那段戲 一開始表現的很和善 話鋒一轉突然變成深沉 嚴肅的檢察官 這一段讓我覺得她演技不錯 感覺很有氣勢 李寶英 從最後之舞飾演千金閨秀時 就蠻喜歡她的 真的又美又有氣質 演技也受到肯定 而且感覺她的戲都沒斷過 一直可以看到她有新作品 我媽媽只要有她的作品都會看呢 我跟我媽都是她的粉絲 XD 之前板上很多這部戲的心得 求薦文也一堆推文都推這部 感覺評價很好 所以我對這部有信心 1 2集的戲劇節奏很明快 也好看 覺得後面一定也會好看 慢慢覺得這種法庭辦案劇也挺好看的 期待後面劇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79.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7226032.A.A01.html ※ 編輯: lovekimbum (36.233.79.244), 04/11/2014 22:22:13

w4mandy:我超愛這部的。 04/11 22:22

mollyiselite:聽音必推啊 04/11 22:29

kgchihs:一開始好討厭女主後來就還好反而更喜歡度妍XD 04/11 22:30

QQmouse:這部超好看 04/11 22: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