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好難過,想哭!!
Mar 25th 2014, 20:19, by jackyoyo

作者jackyoyo (Jack Yo Y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好難過,想哭!!

時間Tue Mar 25 20:19:48 2014

※ 引述《wubaii (手指很鈍的吉他手)》之銘言: : ※ 引述《qwer2009 (心心)》之銘言: : : 好難過,想哭!! : : 和她分手一年多了,但還有聯絡,比好朋友好一點 : : 但沒有復合 : : 但這種餵毒式的相處,我快瘋了,哪天可能會想不開 : : 我想曾經好幾次和她說放棄,但是她說我太自私,為什麼不陪她之類的 : : 而為什麼急著一定要給答案 : : 我總是說不過她 : : 而我真的想放棄,我該直接表明放棄嗎 : : 還是自己默默的離開就好 : 直接跟你說,你沒希望。 : 她根本沒那麼喜歡你,或是不再那麼喜歡你。 : 我想你這段時間對她應該是無微不至 : 你們之前的相處應該很愉快,以致她無法完全離開那感覺 : 直到她能將這感覺投注到另一人身上時 : 和你這段就可以乾脆結束了,有或沒有都沒差 : 什麼都不用想,也什麼都不用說 : 認識其他女生,追求其他女生 : 不要等到發現她接受別人追求時才崩潰,受傷會更重,Over。 她不愛妳了 剩下的只是習慣而已 之前也遇過一個 交往一年多 就在我當兵的時候 突然間沉迷線上遊戲 我其實也覺得沒差 但還是會關心一下 隨口問問有沒有人跟你搭訕 要line FB 皆說沒有 結果幾個禮拜後 被我逼問才承認 有給幾個男的line FB 甚至有的男生連手機都有給 重點是他們已經聊兩個多月了... 原本的她無法接受我靠近其他女生 結果我問他我可以去跟別的妹要line FB 甚至手機嗎 她說沒差... 反正趁早離開也好 下一個會更好倒是真的 我只能說我們之間的條件差太多了 不敢說我們家有多好 起碼上次吃飯的那個空姐想倒追我們家的男生... 然後她們家是清寒+單親(媽媽扶養)+酗酒暴力無業又會騷擾她們家的爸爸 學歷也差大一節... 唉...算了 -- ▁▁ Google 女友|██████████████████▕搜尋進階搜尋 | 使用偏好 ▇▇  ̄ ̄ ̄ ̄  ̄ ̄ ̄ ̄ 搜尋: ⊙所有網頁 ○中文網頁○繁體中文網頁 ○台灣的網頁 所有網頁 約有0項符合女友的查詢結果,以下是第 0項。 共費23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194.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5749997.A.36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