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NSR的每周周記趴五+六
Mar 10th 2014, 22:20, by sea750201

作者sea750201 (草草I can wait)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NSR的每周周記趴五+六

時間Mon Mar 10 22:20:39 2014

一次捕兩周周記~請笑納~XD ========================================================== 趴五~~ 今天是甚麼天啊? 為什麼~川哥今天一早就來幫我擦身體 擦身體也就算了 還邊擦邊唱歌? 而且還是唱然而 然而唱完還唱牽掛? 更怪的是...前幾天 他們一團尋寶社的一起去觀音山 下山的時候 川哥居然受傷了!? 而且他還堅持要載嘉恩回家...奇怪... 算了...想那麼多也沒用~ 我就好好享受這次他對我的貼身服務吧 當他把我洗的清潔溜溜後 就帶著我又繼續哼著歌一起出去了 祁沒多久 就停在思想起 思想起!? 我不可思毅的看著大門口 心想:思想起!?這不是嘉恩家嗎? 忽然 我懂了 原來...川哥會特別幫我洗澡 又哼著歌 就是因為要來找紅茶妹啊~ 我看著坐在我身上還照著鏡子在抓頭髮的川哥笑了 愛情啊....真是讓人身在其中而不自知 沒多久 綁著馬尾的嘉恩走出店門 來到川哥面前 嘉恩的臉色好像不太對耶 她怎麼了? 連川哥也看出來了...咦....她真的怪怪的!!! 聽說他們要去紅毛城!? 這麼近?!我之前常跟川哥去耶~ 一路上 川哥都找話跟嘉恩聊 嘉恩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她以前都不會這樣的啊........... 我更能斷定 她!怪!怪!的! 當我目送他們進紅毛城 我一個人在外面發了快一小時的呆後 又看著他們從樓梯上走下來... 川哥的臉色就跟嘉恩的臉色一樣~怪! 咦咦咦..他們怎麼了?? 接著 這兩人又一起去淡水老街 川哥把我停好後 又跟嘉恩一起遠遠的消失在我眼前 我腦袋瓜裡一直想著...川哥不會是哪裡又讓嘉恩不高興了吧? 川哥啊川哥..你要追人家...還讓她不開心? 嘖嘖嘖....要不要我教你怎把妹啊? 沒多久 兩人又出現在我面前 看到嘉恩在吹著那根捲紙玩具.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川哥跟在後面也拿著那根捲紙玩具在笑 看來...那根...捲紙玩具... 好像很好玩~ 川哥~人家也要玩啦!!! the end ========================================================= 趴六---- 真沒想到... 我可以寫到六篇周記... 我為什麼可以這麼多話啊? 廢話完了~那就該來寫寫正事啦~ 這天是四月十幾號的事 川哥居然找嘉恩去吃漢堡... 我親眼目睹他替嘉恩撐傘...而且他根本就沒遮到他自己 有一半的身體都淋濕了!!! 這不是川哥這不是川哥這不是川哥~~~~~~ 過了好久好久 我終於快睡著的時候 看到川哥一個人撐著傘再次走過我面前要回宿舍 只是..他為什麼要一直看著他的手啊? 受傷了嗎?不像啊~他還在笑耶~他怎麼了!!! 這陣子 我老是看到他和嘉恩從我面前經過 很少帶我出門 兩人用11路的走走走..是要走去哪啊? 而且手上總是拿著一張紙在發 當我正好奇那張紙是甚麼的時候 我旁邊的某台機車主人剛好掉落那張紙 我定睛一看.... 原來...是要抗議啊~ 加油!!抗議加油!!! 那個甚麼廢(飛)的..我看過他 我第一次看到他就知道他不是個好人!! 只會欺負學生的教授算甚麼教授!!! 罷免罷免!!我要罷免他!!!(舉起我的輪胎) 耶...... 川哥和嘉恩來找我耶!!! 有甚麼我可以效勞的嗎? 他們要去找援助~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而且聽說還要找其他歌手~會找到甚麼歌手咧 當他們一間一間的走進店裡 再一間一間從店裡的走出來 他們的臉色也越來越沉 咦咦咦......不順利嗎? 這明明就是件很熱血的事... 他們走進最後一間店Amigo的時候 我不禁在心裡暗自幫他們祈禱 果然!!嘉恩蹦蹦跳跳的跟在川哥後面 嘴裡還大喊:伍佰~伍佰耶~伍佰居然會來~連張震嶽也一起耶!! 川哥則是笑著面對嘉恩倒退著走路 又繼續喊:流川~你真的太厲害了啦!!!兩三句就可以一起把伍佰和張震嶽一起請來 回到學校 川哥一停好我後.嘉恩馬上蹦蹦跳跳的下車 跟川哥說:那我快去跟他們報告這好消息 你準備好就快上台吧!! 她等不及川哥反應 馬上轉身就跑 川哥則是站在我旁邊 默默的說:祁實.嘉恩.妳知道嗎?妳的每件事 我都想參與 -- 人不自肥枉為人 ◢ 自肥無罪 歪歪有理 ▕     人不歪歪往為人 ◥██◤ 請叫我 護航邪教sea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19.26

allin26:推~~NSR以後要多準備幾副墨鏡了XDDDDD 03/10 22:27

Mei491264:推Sea大~好祁待NSR日後被川恩閃光閃到車燈爆掉的樣子喔! 03/10 22: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