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有宗教信仰的另一半
Mar 10th 2014, 18:23, by monkps

作者monkps ()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有宗教信仰的另一半

時間Mon Mar 10 18:23:09 2014

一開始交往時 就已經知道她有宗教信仰 心想 不錯啊 心靈的寄託 偶爾放放佛經而已 畢業之後隨著她回到了家中 對於宗教的事情開始更加熱衷 一開始 我覺得我應該多多接觸她那一塊 有時會跟她去做做義工...等等 漸漸的 她開始要吃素了 (殺生不好) (不過植物不也會動嗎?) 這點也還好 頂多找吃的比較麻煩 無法像以前隨心所欲的吃 開始也要禁慾了 (這點實在剝奪我很多樂趣...) 以前可以住她家中 現在也不行了 今年年初她提出要分手 認為我們價值觀不同 不會有結果 我答應她了 一路上 我哭著回家休息 但她隨後打來問我說是否決定太倉促 我竟然答應再給她一些時間...(我是很念舊的人) 昨天是教師檢定 我陪她去考試 原本晚上想說可以兩個人去逛一下街 吃完飯就匆匆的說叫我去坐車 她要去佛堂... 原本想說算了 應該是近期有甚麼活動要忙吧 結果後來得知她只是想去而已 就把我晾在一旁...(埃 車錢好貴) 有種我的存在可有可無 我總是在想 如果我沒答應就好了... 不曉得大家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06.22

remainswind:沒甚麼主見是你最大的問題。 03/10 18:30

FinalAce:請問你是小敏嗎? 03/10 18:35

wbson:小敏小敏,你放生過嘛? 03/10 18:44

sosokill:佛教的定義中 植物沒有靈魂 所以不算殺生 03/10 18:45

WenliYang:基本上 宗教入迷對我是大雷 活的超不像自己.... 03/10 18:47

retawaet:遇到宗教狂熱的我都會怕,少接觸為妙 03/10 18:47

eefftoo:別殺生,請放生吧這位施主... 03/10 18: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