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遊記]東京相機遺失記~~
Feb 1st 2014, 22:55, by liaoya

作者liaoya (yaya)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遊記]東京相機遺失記~~

時間Sat Feb 1 22:55:52 2014

經過這次旅行,我的自助功力又增加了不少啊...... ---------------------------- 坐上成田機場出發的NEX,到達新宿站後趕著轉乘往河口湖巴士。就在新宿地鐵站裡... H先生:"我的相機背包放在JR上忘記拿下來了。" 他說得輕描淡寫,我卻聽得膽戰心驚!!相機背包裡是價值不斐的相機啊!!! 本著對日本人的信心,H先生相信他的相機一定會再出現的!於是,繼續著我們的河口湖行 程。只是,少了相機,飄雪的美景、秀美的富士山,都少了那麼點味道。 回到新宿,先到JR的服務中心詢問。服務小姐給了我們一支詢問的電話號碼,可以說中文 ,趕快來去打電話!!無奈,花了好幾百日圓的通話費,卻始終是轉接中,心一橫,豁出去 了,就打日文的詢問電話吧!! "すみません,私は台灣人ですから,ゆくり話してください〃。先表明自己是台灣人, 這樣應該有幫助吧~~ 跟對方說明了東西遺落在NEX上,對方詢問了遺失的東西內容為何,查詢了一陣子之後, 給我的回覆是"ありません〃!!沒有!!竟然沒有!!對方請我晚些再打一次電話去問。 隔天一早,不死心的我又從飯店打了電話再問一次。再次說明了內容物之後~~"あります "!! 吔!!這真是我聽過最美妙的答案了!! 依照對方的指示,我來到JR池袋車站的月台辦公室,就在山手線的月台的最裡面。當工作 人員取出久違的後背包給我之後,我真是開心得要跳起來了^^ 日本的治安果然還是很令人放心啊~~ 附註: JR東日本服務電話 050-2016-1603。有中文,10:00~18:00。 050-2016-1601。僅日文,6:00~24: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57.1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