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遊記] 2013 令人感動意猶未盡的台場
Feb 1st 2014, 22:56, by Diaries

作者Diaries (賞味期限)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遊記] 2013 令人感動意猶未盡的台場

時間Sat Feb 1 22:56:02 2014

圖文美麗花火版請參考:http://ellyslittletrip.pixnet.net/blog/post/69604844 來東京後共去了台場兩次 如想在東京看夜景, 我非常推薦台場勝過於橫濱及東京鐵塔 我覺得台場是個讓人感動的地方 最經典的就是在日劇上會看到的彩虹橋及自由女神像 最下面的彩虹橋照片是去年12月底時去看花火, 當天彩虹橋的顏色跟平時不一樣 我兩次去台場剛好都是下午時間到, 搭車時就能看到彩虹橋及夕陽非常漂亮 我去時都有購買海鷗號的一日券八百円, 如你去的點很多個人覺得是還蠻划算的 海鷗號不大, 但有個首席位子最前排可以讓你坐著看美景, 想坐的話建議平日去人比較少 但其實沒坐到也還好, 重點也不是它, 重點是台場本人的美麗夜景呀! 海鷗號一日券在新橋的售票機就可以直接購買囉! 記得第一次去時是先到台場海濱公園, 那時剛好快日落, 非常美 另一方面能在東京市區看到海邊也覺得很有趣, 驚人的是水非常乾淨 要不是天氣太冷都想下去踏浪了 台場可以去的點非常多, 但因這兩次去的時間非常短, 只挑重點逛完就走了 其中有名的摩天輪, 它亮燈的點真的很難捉摸, 所以去時感覺都沒覺得特別厲害 可能是我跟它沒有緣份, 它突然很美想拍時都來不及, 因它又會火速暗了很整人 搭到青海站可以逛維納斯Mall及旁邊有個TOYOTA的展車廠非常大是免費參觀的 維納斯裡面也有一區擺了許多復古車子們, 愛車人士們可以去逛逛 維納斯MALL裡面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感覺跟義大的裝潢有點像, 至於好不好買就看個人了 但打折時還蠻好買的, 12月底時去它有些牌子已經打折比市區的百貨便宜了 可並不是全部如此, 所以如有想購物的人可以先查詢是否有你想逛的 否則應該就跟我第一次去時一樣拍拍照就可以離開了 從維納斯可以往台場方向走會經過超巨大鋼彈, 它就在Diver city前面 感覺很酷炫除了燈光效果外後面還有一個大電視牆, 好像是播跟它有關的動畫吧 因其實我跟它也不是很熟, 所以也是拍完照就沒久留了 再繼續往台場方向走會經過富士電視台, 那天大樓的牆上也有許多燈光效果 我拍到的剛好是富士山很可愛, 那天看到還有情侶KISS的畫面超可愛的 到台場不免俗的一定要跟自由女神拍張照哇! 去年從11月底開始台場的每個週六都有花火一直到12月底 第一次在日本看花火, 放的點就在彩虹橋旁邊, 時間快到時就有廣播說準備要放花火了, 接著開始放時竟還有搭配音樂 同時享受到聽覺跟視覺效果真的非常驚人, 當天音樂分成三段, 最後一段是TO LOVE ME MORE 花火好像有配合音樂節奏一樣, 也不知是否我們站離音響很近 心裡真的很澎湃, 十分鐘的花火看的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熱淚盈眶 就可能覺得日本人好用心, 但也有可能是音響實在離我很近 但看完那一刻我跟我朋友互視一直鬼叫好感人 我才安心原來我沒病是真的有感動到想落淚 如它再放個十分鐘我可能會大哭哈 到新橋或台場附近的車站其實都有台場或海鷗線的導覽手冊可以索取 上面很清楚地寫哪個點搭到哪個站, 所以懶得找的人其實可以在車站拿看著手冊搭車即可 台場也有些逛的地方是需要花錢的, 譬如富士電視台 個人覺得即使沒有花火的台場也很美, 是可以花一整天在這兒的地方 難怪日劇很喜歡在台場拍, 去了都想拍日劇了 是說我在日本許多地方也都好想拍日劇哈 只要太美麗, 我就一直跟友人鬼叫我要拍日劇 她只能回我可是沒有男主角耶! 如問我來東京還會想再去的地方, 我一定立馬說台場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3.135.245.2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