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徵求] 跨年想和志趣相同陌生人處一塊的人
Nov 10th 2013, 07:43, by hrs1988815

作者hrs1988815 (Rhys)

看板Tainan

標題[徵求] 跨年想和志趣相同陌生人處一塊的人

時間Sun Nov 10 07:43:30 2013

在公司內看到starbucks聖誕節布置,才驚覺12月...去年和認識交往近5年的女友分手。退伍;找工作,美食,旅遊,逛街,徹底一個人生活了!頭次空窗這麼久,或許是外型關係,身邊朋友人都不相信我單身...阿這不是重點。看到布置後,突然有個發想,跨年不要一個人!但...我想和陌生人(因無利害關係,無須"偽善")自然處在一塊!只要你(妳)是台南人,或在台南求學的學生,年紀相仿,和我有以下相同志趣,能認同這發想!歡迎站內信聊行程。 我喜歡看書,令人發想的書,最近正閱讀"過得還不錯的一年"。 我喜歡助人,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是我眾多目標之一(還有個愛心環島計畫)。 我喜歡乾淨與打扮自己,但不崇尚名牌,迷失價值觀。 我喜歡深度旅遊,看電影,唱歌,美食。 如跨年後,真的有相同志趣的人能成為朋友,我想仿效"過得還不錯的一年"作者;組一 個主題(助人?美食?書籍?)團體,固定時間聚餐交流主題!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170.185

quietapau:手上有這本書。但沒打開過Q.Q 11/10 08: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