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烤丸 日式燒烤酒場【林口長庚】(桃園縣龜山鄉) [體驗]
Jan 20th 2015, 11:35

烤丸 日式燒烤酒場, 桃園縣, 龜山鄉, 文化二路

「烤丸」是間居酒屋風格的日式料理店,位於林口長庚旁;這裡剛好以交流道作為新北林口跟桃園龜山的分界,但一般人習慣上還是講這裡是林口。這裡向來容易被認為是很偏僻的地方,但這幾年的發展還真的蠻快的,每次來都覺得有不少變化。

這天是因朋友有事不能前來而頂替他的位置來這用餐,也順便分享食記心得。就個人感受而言,店家特色為:

以日式料理而言食物很便宜(跟台北比起來)、食物有其一定風味、主廚有在用心思考他的料理風格。

這天朋友是包場的,沒有其他顧客,所以有不少時間能跟老闆、老闆媽媽閒聊,也比較能了解食物的製作過程。我們約下午一點用餐,還沒十點我就先到現場去勘查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