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 痞客邦 PIXNET ::

傑米鹿,音樂部落客,我只吃好音樂,意圖消滅所有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快速導覽►總覽】│【專輯回顧】【音樂現場】【YG Family】【歌手漫談】│【穿搭】【電影】【劇場】│【林宥嘉

 
【現場Review】田馥甄《如果》演唱會:絢麗優雅的小巨蛋初登場
Dec 9th 2014, 14:42

_5UN_7305拷貝.jpg  

說實話,我在踏入小巨蛋前,並沒有對這場演唱會預設太高的期待,我知道田馥甄的talking是弱項、歌曲構成以情歌居多、缺乏能夠帶動全場的歌曲也是事實。但在看完「田馥甄如果」後,我真的改觀了,這場演唱會超乎我的期待許多,無論是在燈光效果的享受上、或娛樂性上、音樂性讓來說,這都是場值回票價的演唱會。

 

開頭的冰山搭配渺小一曲,的確有營造出一個開天闢地的天后氣勢(印象太過強烈導致我一度將演唱會名稱記錯成渺小),如同其他首歌曲的表演,這場演唱會的佈景、燈光秀、雷射、道具、變化莫測的LED動畫與大型螢幕移動,的確在很大的程度上給了田馥甄許多幫忙,營造了一股特殊的演唱會氛圍,並幫助了許多歌曲呈現了更豐富的畫面感與想像,讓歌曲在演唱會上得到了升級與再造,這是非常棒的一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