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永吉涼麵【捷運後山埤站】(台北市南港區)
Nov 18th 2014, 02:28

永吉涼麵, 台北市, 南港區, 同德路, 捷運後山埤站

人很容易被環境影響而不自知。這家永吉涼麵位於捷運後山埤站旁的同德路上,我至少路過一千次,卻從未停下來用餐過。

自我推測原因,應該跟小時候媽媽市場買回來的涼麵我一直都不喜歡,那樣的刻版印象讓我在外用餐時,絕不考量涼麵這選項。

小時候不愛吃南瓜,可能也是基於不好的用餐經驗,那絕對是在我有記憶以前的事;直到二十來歲,偶然嘗試南瓜時發現不就跟地瓜味道相似嘛,不難吃呀,才開始吃南瓜。

所以說呀,人都是很主觀的,很多盲點是自己看不見的。若沒有在中年時又嘗試了一次涼麵,應該一輩子都會認定涼麵是我不愛吃也不會去吃的食物吧...但這想法其實有盲點,因為在吃了合我口味的涼麵後,越來越不排斥這種食物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