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 痞客邦 PIXNET ::

傑米鹿,音樂部落客,我只吃好音樂,意圖消滅所有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快速導覽►總覽】│【專輯回顧】【音樂現場】【YG Family】【歌手漫談】│【穿搭】【電影】【劇場】│【林宥嘉

 
【台灣】為何台灣不用Youtube點擊數作為音樂排行榜依據?原因在法律!
Nov 10th 2014, 13:43

Ñ╒ªw ⌐╟├~.jpg  

在前一篇文章《台灣到底需要怎樣的音樂排行榜?》談到了日韓台音樂節目的榜單統計法,談到了各種計分採計上稍嫌令人匪夷所思之處,包含粉絲投票比重、唱片實際銷量統計等種種問題。

除此之外,眾多網友,甚至包括我本人心中最大的疑問是「為何Youtube點播數沒有被作為排行榜的評分依據?」而沒想到目前台灣唯一的報榜音樂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製作方真的針對這個問題做出了回應,答案是:「目單位真的有和台灣Youtube官方做過溝通,但因為法律問題,最後無法採用Youtube的點擊次數獲得相關資料。

為什麼用個Youtube資料還要有法律問題?那為什麼美國「Billboard告示牌」排行榜可以採計Youtube點擊數?本篇文章將會告訴你,但在此之前,讓我們先對榜中榜製作單位比一個大拇指,辛苦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