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bird :: ifans | 林小旭 3C Blog :: :: 痞客邦 PIXNET ::

ifans 的 i 可解釋為 intelligence(情報) 或 intelligent (智能) 的意思!提供各類型 3C/智慧型手機/平板/APP/電腦/網路/社群/親子/科技/旅遊/住宿/美食/生活/家電等相關資訊 Blog,合作聯繫信箱:ifans@outlook.com

!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IQAir HealthPro 250 純淨全能型空氣清淨機
Mar 25th 2014, 12:14

DSC06421.png

都市化之後的城市結構,很多高樓大廈為了安全已經無法開窗,即便開窗也僅剩下小小的側掀氣窗能夠透氣,享受新鮮乾淨的空氣在現代似乎已經成為奢求,就算在可以開窗的環境中,窗外的粉塵、汽機車廢氣以及沙塵,往往讓家中佈滿灰塵,並讓許多過敏的孩子每天揉著鼻子過生活,今天小旭很"跳"的要跟大家分享一台被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列為「醫療級」的 IQ Air 空氣清淨機,想知道有多厲害呢?讓我們看下去!

DSC06455.png

現在的環境真的跟以前差很多,以前我們小時候誰聽過「過敏兒」?但是現在呢?很多人早上起床就會出現打噴嚏、流鼻水,甚至皮膚癢(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等問題,這些過敏徵狀從 10 年前至今有越來越多的趨勢,西醫雖然可以投放藥物,可是也僅能針對過敏症狀治療,若長期用藥更是令人感到憂心!

過敏的原因到底是甚麼呢?其實就是因為工業化程度的提高,導致空氣污染、生活用品出現大量化學製品、飲食習慣改變、汙染、壓力以及反常的氣候導致潮濕(尤其是台灣),根據 NOWnews 的報導指出:「過敏已經成為世界性的衛生問題,且在台灣有 1/3 以上的人擁有過敏體質,過敏人口更在 10 年內急速攀升 20 倍,預計 15 年內全球罹患過敏的人口將達半數之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