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 ifans :: 林小旭 :: :: 痞客邦 PIXNET ::
ifans 的 i 可解釋為 intelligence(情報) 或 intelligent (智能) 的意思!分享主題涵蓋各智慧型手機/平板/APP/電腦/網路/社群/親子/科技/旅遊/美食/生活等,歡迎各類型廠商與本站進行曝光、撰文、評測、活動報導、贊助、廣宣、廣告刊登等共同合作.... Google+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快裝「手機醫生」為您檢查 iPhone、iPad 是否正常!
Oct 23rd 2013, 05:56

001

隨著 iPhone 5s 即將開賣,網路上最熱門的議題就是:「拿到 iPhone 5s 之後,我該檢查那些地方呢?」,相信面對高價手機的入手,每個人都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畢竟花費兩三萬元買一支新的手機,誰也不希望自己抽到籤王,您說是吧!除了產品外觀表面的基本檢查之外,每一項功能您都怎麼測試呢?台灣廠商開發了一套多功能檢測軟體「手機醫生」,可以針對任何一台 iPhone、iPad、iPod touch 進行硬體的檢查,透過簡單易懂的軟體介面與檢測過程,為您省下許多時間,並且快速找到有問題的硬體功能...

002

「手機醫生」檢測的功能,包含多點觸控、螢幕死區、耳機、麥克風、喇叭、通話、方向感應器、光感應器、陀螺儀、記憶體、儲存空間、處理器、震動功能、手電筒、定位、3G、Wifi、藍芽等等功能進行檢測,幫助您快速的檢測各項手機上的標準模組.....

003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