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問題] 這是哪間店的明太子餅乾呢?
Jan 17th 2015, 23:31, by an10816

作者an10816 (Karina)

看板Taoyuan

標題[問題] 這是哪間店的明太子餅乾呢?

時間Sat Jan 17 23:31:10 2015

不好意思,小妹高雄人 今天有客人來我們店用餐,我看到她桌上擺了一包 像是麵包抹明太子的東西,我是明太子迷戀者 就開口問了她在哪裡買的,而這位女孩人也非常好 直接開口說:這是明太子餅乾呦!!妳要不要拿一點去吃?! 我覺得這樣吃陌生人的東西真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說:不用拉!妳跟我說在那裡買的就好 客人:哦~我在我家附近買的哦... 我:是靠近哪邊呢? 客人:大溪。 囧囧囧囧囧囧囧 櫃檯不能放空太久,所以我回到櫃檯後開始搜尋明太子餅乾這件事 卻完全沒有資訊,一回神這位客人也走了QAQ 那位客人的明太子餅乾,看起來跟一般的明太子法國不一樣 型狀是像片狀吐司切條後的長方體,袋子是沒有任何logo的透明塑膠袋 我唯一的線索只有這樣,希望會有版友知道>"※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65.220.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oyuan/M.1421508675.A.C56.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