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暢和軒 地址:大埔廣福里 13號東樂樓 2樓 A座 電話: 9094 0584
Jan 7th 2015, 15:48


我的最愛之一,新年必定訂半打送禮的紅棗糕$40,棗香純正香甜,口感細滑無渣,因為師傅用心地為紅棗去核去皮。 

常餐以外 

暢和軒  地址:大埔廣福里 13號東樂樓 2樓 A座 電話: 9094 0584

飲食記者的真心推介【功夫大廚電鑽煮紅棗糕】

Ads by Google

認識吳永皓師傅有五、六年,初次見面在錦田紅磚屋內。那天和朋友在錦田跳蚤市場玩完撈金魚,便到吳師傅掌廚的紅廚食晚餐。甜滑香潤的杏汁豬肺湯、香噴噴的糯米鴨、差不多失傳的枝竹蝴蝶腩,或家常炒清菜,令全枱食得開心滿足。物以類聚,朋友既是酒鬼又是夜鬼,難得吳師傅忙完整天仍然精神奕奕,更與我們這班嘈嘈閉的後輩把酒聊天。直到整個紅磚屋只剩我們,還有聽不完的故事。自此,吳師傅掌廚的地方,便是朋友相聚的飯堂。

 

兩、三年前,吳師傅由錦田轉到長沙灣幫朋友打理菜館,回到錦田不久,又搬到大埔開暢和軒。搬了又搬,沒宣傳沒通知,熟客仔如我卻會跟隨尋味。「二月在火炭再多開一間叫『吳師府』,和徒弟仔分頭打理兩間鋪。你不用擔心,要訂枱便打給我,到時才通知你我在哪邊駐場,保證一定親手煮俾你食。」火炭店由徒弟負責裝修,會放置木人樁和字畫,以展示吳師傅的故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