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鄭錫元隔空示愛妻子白智英 稱其容易被感動
Jan 7th 2015, 14:13

鄭錫元隔空示愛妻子白智英 稱其容易被感動

鄭錫元日前接受採訪時透露了婚後生活。

與白智英結婚3年的鄭錫元談及妻子滿臉幸福,他表示:「她經常看我的電視劇,會從頭看到尾,而我平時因為很忙只能在DMB上看。」

去年9月白智英舉辦個人演唱會時,鄭錫元就曾舉著「今後30年繼續在一起」的標語向妻子示愛。對此他表示:「有人罵我是不是要巴結妻子30年。其實當時她並不知道我去看演唱會,而且也是我第一次去看她的演唱會。她唱得比在家裡更好了,很開心看到她出現在銀幕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