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天線得得B》「太陽BB」真身 曝光!
Dec 24th 2014, 15:47

《天線得得B》「太陽BB」真身曝光!

大家仍記得兒童節目《天線得得B》中,四個可愛的「得得B」Tinkivinki、Dipsy、Lala和Po,和一個在天空展露笑容的「太陽BB」嗎?而這個「太陽BB」不經不覺已經長大成人,真正身份終於曝光,她是一個十九歲的美少女Jess Smith,

Ads by Google

來自英國肯特郡,近日她在社交網站facebook披露「太陽BB」的身份,她表示:「我最近慶祝十九歲生日,之後有很多想法,我決定現在是時候告訴大家,我一直隱藏自己,但大學裡很多朋友鼓勵我,令我有信心公開身份,我就是《天線得得B》的『太陽BB』,曾經有部分人說自己就是那個『太陽』,但只有我能告訴大家正真的故事。」她又憶述小時候媽媽帶她到醫院磅重時,有製作公司尋找微笑BB,最終只有九個月大的她獲邀試鏡,爸爸當時還在鏡頭後面用毛公仔逗她發笑。她說當時家人只是收到二百五十英鎊(折合約三千港元)及一箱玩具做報酬。

這個「太陽BB」深入民心,曾經陪伴過大家成長。

Jess Smith表示當時只得九個月大的她,要爸爸在鏡頭後逗她發笑,才能綻放出這美麗的笑容。

 

Jess Smith現於坎特伯雷基督教會大學攻讀舞蹈教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