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討論] 幹板橋大遠百的威秀經理爛透了
Dec 21st 2014, 23:02, by HippoNao

作者HippoNao (HIPPO)

看板movie

標題[討論] 幹板橋大遠百的威秀經理爛透了

時間Sun Dec 21 23:02:49 2014

原本想掛負雷哈比人三可是想一想因為影城而讓 我喜歡的電影掛負雷有點倒楣所以我用討論的標題 今天跟朋友首刷哈比人3 在大遠百imax 3d影廳 一開始在爸爸被關起來那邊電影忽然卡掉 說機器有問題要重播 fine我也覺得一開始的3D讓我很不舒服 後來重播正常後我也忘記卡掉的不愉悅 開心的看完2個半小時後 進入了我每次電影都很期待的片尾部分 才剛播到 direct by peter jackson 時電影忽然被咖掉 我瞬間WTF??? 然後一開場咖掉的女經理走進來說要補償我們票券巴拉巴拉 就有觀眾(包含我)開始靠夭說怎麼可以咖掉我片尾 那女經理還非常之沒禮貌地用手指指著抗議很大聲的觀眾那邊說 我待會會復播辣(語氣很不爽) 結果他講完出去後 我們就坐在影廳內10分鐘發現機器問題無法復播後 就開始在幹工作人員 結果居然有工作人員說 後面只是一堆字啦 我就憤怒地大爆發說 幹我就是要聽音樂啦操 走出大門那女經理在發票券 我就說復播呢? 她完全沒有剛剛嗆觀眾的氣勢 很弱地說 因為機器問題所以無法復播(講話超小聲) 然後我就跟我朋友邊罵邊離開了 聽說裡面有人在淦說你們這是對製作組的不尊重 幹!!!!! 我連 WRITTEN BY J.R.R.TOLKIEN 都還沒看到耶!!!!!!!!!!! 幹我多年來的良好傳統阿幹!!!!!!!!!!!!!!!!!!!! 憤怒 抱歉這篇髒話有點多 因為我超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19.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9174172.A.69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