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今天接到電話......
Nov 24th 2014, 19:10, by xu3neai

作者xu3neai (Neai)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今天接到電話......

時間Mon Nov 24 19:10:24 2014

第一次貼文,有誤請跟我說聲...... 今天是他的農曆生日 我和他從大二交往到分開五年了 他在928我人生第一個教師節跟我提分手.... 理由是,沒有未來 我們讀同一間高中 高一儀隊認識的,但當時只有淺淺的印象 高二,他因童軍、我因衛服隊 在學務處重逢了,當下中午覺得很有話聊 高三,邀了他參加畢舞,他答應了 我們一同在學校附近的大同公司聊了好久 舞會後,因為他邀同學一起回去,悶著氣 後來發現是場小誤會 接著,聊到了大學 他要循著爸爸的路當軍人,念軍校 當時覺得,這個人好有想法,對未來好明瞭 但我到了新竹,而且不大喜歡軍隊的概念 (有部份是保家衛國,但卻也代表殺戮) 之間斷了聯繫 大一時,為了當時沒和他一起的遺憾 在大一下交了第一個男友 (都比我小幾天,還有什麼理由忘了,但記得當時的考量有他) 結果最後那男生回到前女友身旁 大二12月的校慶再次遇到你 他當時在台下看童軍的表演,我偷偷用相機拍了張側臉 原以為緣止於此 沒想到在學務處重逢了 一起聊天,交換電話,一起去了饒河 當時買的衣服還好好保存著,紀念著 以為是人生難得經驗 但之後,十點 ,他來電。每天一起閒聊 一兩個小時 之後去中正紀念堂,送我搭捷運時,他突然吻了我 忐忑不安的心,下一次的約會問,所以我們在一起了嗎?說,是 好幾次的約會就是在中正紀念堂 周日送你會學校,總是一起坐過去,你再看我發車,我再自己回家。 就這樣 我們連出去在北車都會遇到我住在嘉義北上辦事的親戚 也曾去金門看你外公外婆 但當時的月老總是說你會讓我難過 算命也說我們一定散 但你不信,說,我們一定會在一起 大四,我在學校受到了問題 你不在 我對配在身邊幫忙的同學有了好感 哭著對你說 我們分手 之後 你不聞也不問 一樣假日會找我,約我出去 當時好掙雜 半年過去,你依舊在 我問,這樣,我們是否就不在一起了 你說是 最後依舊回你身邊 之後的幾年,好痛 好幾次想放棄這段有過疤痕的感情 卻又感謝他配我走過 自己錯了,沒道理讓你為了我自己的傷疤再受傷 這些日子,有感覺到兩人之間不對勁 覺得,是因彼此太忙了 我考教甄,他考回軍校的研究所 年初,他說兩人試婚看看 我覺得很受傷,沒答應 但,當教甄最初沒上時,有考慮去北投當代課 這樣租外面,也是另一種方式 為未來練習著 接著,我備到了正式缺,來到了台中 他說,周五是自由研究的時間,可以來校外 說好,週末會一起渡過 結果,開學不到一個月 你就說周二你們在團輔新生時,你和學妹聊了,決定和我分手 選在家長日的這週 幫我把東西都帶來,然後,說好多作業 周日要早回去 怕你累,答應了 晚上,你提了 下個週末,約了出去,最後在運動場,他嘆息,說以後會讓我抱,我牽,卻不會再回抱、 回牽 再兩周,約好要一起出去,我都要去京站買票的最後確認,他卻說作業未完成,連隔日的 約也取消 周一下午,他打完作業,跟我說,別再聯絡了,我這樣只會走不開。 那天,問到最後,他坦承了另外有好感的女生 忘了到底說什麼 他那天晚上,突然對我說這段(提分手)的日子對不起 但下一句讓我崩潰了 『我原本以為我很喜歡她,但我現在不知到了』原來好感代表的就是很喜歡...... 之後忘了怎麼過,總之他說他很煩惱 希望我能給他三個月,試試他們適不適和 11月第一個週六,等不到一年一度的幼教大會結束,跑去他家 原本是要在下面放東西就走,沒想到遇到他下來移車,一起去了他家 跟他要了最後的吻,卻親不下去 最後是他主動 再他送我之前,我趁機拿了他口袋裡的手機 好想知道到底是什麼話題,讓他開心 被發現後暴怒了,第一次罵了我 回去Fb回我們不可能了 隔天,他家樓下(他11國曆,給之前約好要給的東西和禮物) 遇到了他爸爸 邀了我上去,和他媽媽對談 期間他有回來,很快的離開 而我被他媽媽留下,怕我哭著騎回家不安全 那天他媽媽說了好多的話,軍中多亂,他兒子不好等等 隔天週一是我生日,和學校請了一天假 收到了他傳的『生日快樂,以後自己好好過吧』 和他媽媽的祝賀以及要我好好顧好工作,該有緣就會有 然後,又隔週,他國曆 那天是週二,軍校生可以外膳的日子 提分手前周二就找不太到他,說有團輔,團輔完會去吃夜宵 早上打,要十二點前也打,沒接 傳了封生日快樂 隔天,收到三個字『謝謝你』 之後那周,接了兩次電話 都不到一分鐘 隔週又再去了他家一次 (他要上課當日確定不在) 被說服了, 疼我的他不在了 我希望他快樂,卻一直逼他 他身邊,又憑什麼一定是我 這兩周,沒打什麼電話 只在fb傳訊他的留言 (是投某個夢想方案的,不像他的習慣) 還有周日看到諮商書在特價,拍了照給他 今天,他農曆生日 我打了電話,照例的沒接 寄了簡訊想說沒事了 卻在五十多分接到他來電 我好開心 但這通電話卻是那女生要他打的 他說 他們在交往了 不希望我打擾 半夜騎去了北投 約了出來 但他除了對不起沒其他可說 最後我要他說為什麼對不起 不是一堆理由,就只是他喜歡了別人而已!!! 還有好多傷人的話 包含對我好只是男友的義務 這兩年都不想一起 中午,再一次打給他媽媽 覺得,不可能了 他媽也感覺不想繼續,要我好好工作 說工作才是最重要的!男人不是 現在心情好亂 求月老,都說還有緣,會將紅線繫緊一點 (這幾週都去,每次都是這樣) 現在心情不知該如何了 我同學說就當是報應 要我好好放下 我自己其實也知道 我和他還有好多事卡在中間 但 真的捨不得 喜歡了好久,好多的緣份 就這樣斷了嗎….... 心情好亂,或許只是需要大家讓我醒醒 期中報告中,要準備上台了 感謝看到現在的網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8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827426.A.EF6.html

jantim102: 讓時間沖淡一切吧。已沒有回頭留念的意義了,雖然等他 11/24 19:22

jantim102: 分手一定會回來找妳,把自己變的更堅強才是重點。 11/24 19:22

osmanthusjo: 你人生第一個教師節?你是小嬰兒? 11/24 19:26

lovetoo: 你...他....,我分不清楚 11/24 19:29

osmanthusjo: 不 分手五年了 長成幼稚園小碰友了 11/24 19:29

lovetoo: 可以統一用第幾人稱嗎? 11/24 19:30

bightt97018: 只有我看不太懂嗎?? 我覺得表達得有點混亂... 11/24 19:31

whatafuck: 疙瘩是你給的 之後鳩葛頗擾人 好好做人找新對象吧 11/24 19:33

whatafuck: 把自己的品德和定力和個性都弄得堅強一點吧 11/24 19:34

whatafuck: 不然能教學生的也只剩下專業科目了... 11/24 19: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