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心得] 2014潮肉版聚
Nov 24th 2014, 18:11, by uko

作者uko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看板ChungLi

標題[心得] 2014潮肉版聚

時間Mon Nov 24 18:11:12 2014

一開始是抱著很忐忑的心情參加的,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所以感覺比較孤單~ 又加上我這個人個性內向害羞沉默又寡言... 後來還是自己硬著頭皮去了~~ 幫忙報到的小揚算是我在中壢版上第一個認識的人, 因為他非常好心的帶我去costco更換玉米罐頭~ 現在打心得的同時也在等他一起要去costco~ 報到完後我就被指定入座7號桌~ 只有我一個人...然後服務員都把肉端上桌了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心想:剛剛好,反正我那麼內向害羞沉默又寡言~而且又沒有一個人吃過燒烤~ 那就這樣吧~~(心裡如此盤算著) 不久,女神春麗就一起加入7桌,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立馬還把我加到某個line群,因著春麗的熱情感覺比較不孤單了, 後來,阿飄也加入了,原來我跟她在同一間醫院工作,所以聊了很多, 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害我今天上班有一種想要衝去樓上找她的衝動~~~ 交換禮物我也換到小揚的,真的是很巧的巧啊!! 後來在外面給阿百公主抱我真的是尖叫到不行~ 我那麼重耶!!!(雖然我的擇偶條件有一條是能夠把我公主抱^^) 阿百你的耳多目前為止都還行嗎? 比較遺憾的是比我預期想認識的人還要少一點 可能是座位的關係~ 但是還是很開心... 謝謝揪揪~謝謝阿百~謝謝中壢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66.2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16823879.A.9E3.html

ritdora: 哈哈~很歡迎妳有空上來找我喔!! 11/24 18:15

cacao: 樓上還真閒~ 11/24 18:24

smartmulder: 小揚哥人帥真好 11/24 18: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