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廣宣] 台北行天宮站*CozziKITCHEN~燈光美氣氛佳
Oct 26th 2014, 23:05, by saliha

作者saliha (saliha)

看板Food

標題[廣宣] 台北行天宮站*CozziKITCHEN~燈光美氣氛佳

時間Sun Oct 26 23:05:32 2014

店名:Cozzi KITCHEN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78號 電話:02-7706-3398 營業時間:平日: 午餐11:30-14:30 下午茶14:30-17:00 晚餐18:00-22:00 周末: Brunch09:30-16:00 下午茶14:30-17:00 晚餐18:00-22:00 網誌圖文無音樂版 內有菜單 http://saliha.pixnet.net/blog/post/395552117 COZZI KITCHEN隸屬於國泰商旅旗下的HOTEL COZZI, 位於民生東路和建國北路口(近捷運行天宮站), 在熙熙攘攘的大馬路與辦公大樓間,COZZI還是十分顯眼 這裡的餐廳有兩處, 一樓有開放給非房客的客人用餐, 二樓則是房客專用, 我們這天就在一樓用餐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餐廳, 木頭色調的設計讓人很放鬆,也很無壓力, 不奢華,但多了種精緻,也多了種舒適 窗戶採用落地窗的設計,可以清楚的看到外面的景色, 其實我最愛的就是這裡好多各式各樣的沙發喔XDDD 看到沙發就自然有種舒服感 我覺得這裡比一般餐廳多了一種家或是客廳類的感覺, 除了很多沙發,座位間也不時會出現櫃子, 這樣的設計很妙, 而且座位間間隔也不會太近,可以自成一個小空間 官網上餐點的介紹也不多, 但現場的菜單其實選擇還不少, 從主打的世界三明治到義大利麵、排餐類都有, 餐點大都有附果汁、水果或是咖啡、茶等,菜單上會寫,可以參考 需加10%服務費 今天要吃的是冬季限定的鍋物菜單囉, 主要就是一份主菜+蒜味麵包馬鈴薯+起司筆尖麵, 但主菜份量還真不少啊,這天吃下來,我覺得一整套可以三個人吃差不多 鍋物套餐是不含飲料的, 但有提供免費的開水, 不過餐廳這邊餐後還是會提供一壺熱茶讓客人解解油膩 香蒜風味馬鈴薯泥 內含六片香蒜麵包, 烤的非常酥,蒜的味道也非常精緻,不是塗塗醬而已, 表層還看得到蒜的碎末,可以單吃,也可以沾等下的鍋搭著吃 隨餐還附一球馬鈴薯泥, 綜合起司筆尖麵 上菜時服務人員有說這道菜的味道會比較淡, 可以搭配鍋物一起吃, 恩,吃起來筆管麵彈性還蠻不錯的, 不過真的就是味道淡了點,起司味也是隱隱約約, 但是搭配佐料的甜椒青椒一起吃還蠻清爽的 結果出人意料的是馬鈴薯泥超級好吃啊!!! 我吃到欲罷不能耶, 香蒜麵包盤有一球,這裡也附一球, 據說這個馬鈴薯泥就是依冰淇淋作的, 不僅綿密的入口即化, 溫度也有些涼涼的,而且搭配的醬是甜的! 原本的馬鈴薯泥就帶有微甜, 再配上很像巧克力外貌的紅醋醬, 吃起來不酸,但多了一股很迷人的甜味,我就是迷上這味!!輕柔好吃 鄉村風味獵人式燉雞 說到這個鄉村風味獵人式燉雞的由來, 以前歐洲人在外打獵,常會獵到些禽類野兔等, 但這類的肉質腥羶味重,料理的時候要加入香料掩蓋, 像這今天這道就加入了鼠尾草、迷迭香、月桂葉等增加香氣, 除此之外還加入番茄、紅蘿蔔、大蒜、洋蔥、橄欖、白酒等燉煮, 裡頭除了雞還有兩塊大蒜麵包、花椰菜、香菇等等 上桌時香氣撲鼻,光聞就要流口水了XD 雞肉被分成一塊一塊的方便取用, 而且今天吃的都沒有骨頭喔, 叉子輕輕一叉就分離,燉煮的非常嫩, 我很喜歡這鍋的味道,配上述的佐料燉煮下,味道層次豐富, 除了主味番茄味、香料味,還隱約帶有些洋蔥大蒜的甜味與微嗆味, 我覺得味道不會非常重拉,這個醬我單吃也可以, 事實上我也吃了不少XD 配什麼都好好吃~ 而且真應該是我人生中值得紀念的一刻XDDD 我超討厭吃紅蘿蔔,但今晚我吃了好多喔!! 從來沒有一次吃過這麼多紅蘿蔔, 鍋裡很多紅蘿蔔丁,但是燉煮的超級入味,完全吃不出紅蘿蔔的味道XDD 所以這天我也肆無忌憚放鬆的吃了很多(一次補齊人生所需的量XD)  最後就是送上洋甘菊和烏龍茶啦~可以回沖, 先前有提到,基本上這套餐在設定上是沒有飲料的(只有水), 但餐廳還是會送上茶水給客人享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70.1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4335940.A.1B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