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ome-sale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北部〉吳志揚稱房貴不要買 鄭文燦抨擊
Oct 18th 2014, 23:15, by pinwheel1017

作者pinwheel1017 (風車1017)

看板home-sale

標題[新聞] 〈北部〉吳志揚稱房貴不要買 鄭文燦抨擊

時間Sat Oct 18 23:15:33 2014

1.來源連結: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822465 2.內容: 〈北部〉吳志揚稱房貴不要買 鄭文燦抨擊不知民苦 吳陣營駁扭曲操作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 縣長吳志揚日前接受電視台專訪時,面對航空城高房價與炒地皮問題,脫口說出「你 覺得貴就不要買,沒人強迫你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文燦昨天抨擊,這是吳志 揚不知民間疾苦的「真心話」;對此,吳的競選總部執行長許福明表示,吳的言論被斷章 取義、刻意扭曲,對手抹黑的手法惡質,呼籲回歸理性選舉。 鄭文燦指出,吳志揚十五日接受中天電視主持人專訪時,被問到桃園航空城地價上漲 與炒地皮問題,吳志揚先以「地價上漲是因為民眾對航空城有信心」回應,當主持人質疑 吳的說法與民眾的看法有落差時,吳志揚脫口說「你覺得太貴,沒信心,你不要買嘛」、 「你不要買啊!沒有人強迫你買!」 鄭批權貴不煩惱錢 高鄭文燦批評,吳志揚的態度及說詞荒謬令人傻眼,這反映他權貴的身世,不曾為錢 煩惱、沒有房貸壓力,所以對高房價無感,想法與一般民眾有很大落差,和馬英九總統日 前說的「一個便當吃不飽,可以買兩個」相同邏輯,都不知民間疾苦,難怪桃園看不到居 住正義。 鄭文燦說,桃園地價飆漲與縣府團隊帶頭炒作航空城、捷運、重劃區等土地脫離不了 關係,不但建地漲五倍,農地更飆漲十倍,甚至連溜地也翻漲,但吳志揚竟然曾說「這是 合法投資」,還曾說桃園房價太低,凸顯這不是失言,而是他一貫的態度。 許福明強調,吳志揚的本意絕非如此,鄭文燦陣營斷章取義、刻意扭曲已偏離理性選 舉;許福明反擊鄭文燦透過選舉操作,每天挑選議題抹黑,手段惡劣,國民黨不會隨之起 舞,呼籲回歸政策面理性選舉。 3.心得或感想: 因為台灣不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46.1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ome-sale/M.1413645337.A.1A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