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父親的一席話 讓市議員當場飆淚
Oct 18th 2014, 13:17

台南市議員邱莉莉父親邱鴻成說,希望女兒成為照亮台灣的一道光,他覺得女兒做到了。記者鄭宏斌/攝影
民進黨提名中西區議員邱莉莉,今晚在海安路成立競選總部,特別安排「同班同學」郭信良、莊玉珠、李文正3位同樣第14屆當選的議員一起上台,希望選民共同支持。

邱莉莉父親邱鴻成先上台幫女兒鼓勵,邱鴻成說,這次競選總部成立活動規模最大、人最多,代表莉莉有認真在做事,被人看到;他期盼,女兒會成為照亮台灣的一道光,希望民眾支持她、鼓勵她;邱莉莉當場泛淚,和父親深深地一個擁抱。

除了民進黨多名立委陳唐山、葉宜津、陳亭妃、黃偉哲站台助陣外,市議長賴美惠、市黨部主委顏純左也到場站台造勢;賴美惠說,邱莉莉在議會質詢時,表現得很專業,思緒清晰;陳亭妃表示,邱莉莉競選團隊在春節期間也開門服務,不拒絕選民的請求,是一項創舉,值得肯定。

※延伸閱讀》
‧猜猜他們是誰?候選人私房照大公開
‧連柯網路聲量pk 誰的負面評比高?
‧市長給問嗎?一起看候選人回應給評比!
‧候選人行程地圖 連柯拜票集中在西區?
‧圖表分析/六都行政區 誰會翻盤?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