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Ind-trave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Fw: [食記] 杜拜:神戶牛肉做漢堡☆沙漠綠洲渡假村
Sep 13th 2014, 22:10, by iioouu

作者iioouu (小萍)

看板Ind-travel

標題Fw: [食記] 杜拜:神戶牛肉做漢堡☆沙漠綠洲渡假村

時間Sat Sep 13 22:10:42 2014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K551Tkq ] 作者: iioouu (小萍)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杜拜:神戶牛肉做漢堡☆沙漠綠洲渡假村 時間: Sat Sep 13 22:10:34 2014 旅遊地點:Al Maha Desert Resort & Spa 旅遊時間:2014/5 電話:+971 4 832 9900 房型:Bedouin Suite --- 網誌圖文版: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185046744 --- 這是沙漠綠洲渡假村最後一篇文章了,我好捨不得阿(揮手~ 到現在還是很難忘當時的一切,獨特的地理位置、優質的服務態度、用心的甜點佳餚。 私心覺得這的CP值比起帆船飯店高上許多 不像多數飯店有很多餐廳可選,沙漠綠洲渡假村的三餐都在這裡解決, 但豐富的菜色與選擇,並沒有讓我們產生厭倦,相反期待每次的到來。 正中午戶外溫度已經飆高到41度了, 多數的顧客都躲僅是內用餐,戶外區的人也只敢在遮蔭處享用。 我一度想選擇外面的位置,實在不想錯過沙漠的任何一個風貌, 只是怕熱的威哥可能會吃到一半暈倒,想想還是算了,哈哈。 延續早餐的醬料,依舊是未開封的小罐裝,捨不得用不完浪費丟掉的我,還是沒打開~ 像這樣小巧的商品,也很適合擺在餐桌當裝飾,只是我在台灣都沒找到。 前日晚餐也有麵包,但當時鹹到有點難以下嚥,所以再看到類似餐點時我有些卻步。 不過這次味道好多了,一樣加了橄欖但卻不鹹, 溫熱香軟的麵包搭配巴薩米克醋醇厚典雅的香氣,以及酸甜適中的滋味,好吃! 蟹肉碎洋蔥糕佐時令鮮蔬與檸檬荷蘭醬。 當初是抱持著可能踩雷的心態點的,在我的既定印象中,「糕」字多半配的是甜點, 鹹的我只吃過蘿蔔糕,拿來配洋蔥蟹肉好嗎? 上桌後出乎我意料,這不是炸蟹餅嗎,和我想像中鬆軟的糕類差好多XDD 結果當然是美味啦,這類的炸物熱騰騰上桌時酥又脆,佐以檸檬味道通常都不錯。 黃魚蔬菜芥末沙拉佐芝麻葉和帕瑪森乾酪與黑松露。 魚片切得極為細薄,外層是黑白芝麻相間香氣很足, 一旁的起司片看起來是點綴用的,但口感超濃郁,脆脆的吃起來還不賴呢。 野生黃牛肝菌義大利麵配有黑松露白奶油醬。 當初一看菜名就超級喜歡,牛肝菌和松露這兩個我都超級愛, 配義大利麵吃一定美味極了。 但上桌後怎麼不太一樣,這.........是義大利餃吧......我有誤會什麼嗎 餃子皮非常的軟,我沒吃過太多這類的餐點, 所以無從對比,但我很不愛這類軟塌的麵皮, 除此之外內餡和醬汁香氣都很濃郁,我覺得好可惜喔。 神戶牛排三明治佐芥末、番茄、洋蔥、豬肉培根以及獨有調味品。 當初威哥點這個我有點斥之以鼻,心想兩片方形小麵包, 搭小塊牛肉和幾根配菜,這哪吃得飽阿,哈哈哈。 結果我大錯特錯,這三明治比較像是漢堡吧, 配料雖然真如菜單所說的,但看起來好吃超多倍。 我開始懷疑起沙漠綠洲渡假村翻譯中文菜單的人員,是不是意圖使人沒有食慾 外層這個麵包好吃的不得了,內蓬鬆外酥脆,我在台灣和美國都沒吃過這種耶~~ 神戶牛排就更不用說了,我們點五分熟,吃起來鮮甜多汁又滑嫩。 拿來配麵包太可惜了,單吃更美味,不過塊頭實在太大了,吃不下美食的感覺好難受阿。 餐後的水果每個都好甜喔,而且總類也太豐富了吧! 芒果、葡萄柚、百香果、哈密瓜、西瓜、草莓、鳳梨、芭樂,每款都很新鮮, 該是甜的甜度都是滿分,尤其是芒果硬度剛好,台灣很多賣芒果的都有點過熟偏軟了。 切片去皮的葡萄柚和柳橙則是貼心,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優雅入口。 甜點的種類很多,想吃中東款的也有, 但在沙漠綠洲渡假村的最後一餐,我想要留下最好的回憶, 所以整份套餐都選擇西式,避免像昨晚一樣吃到不合適的中東料理。 光是冰淇淋就有十一種選擇,我挑名字最酷的叫做「瘋狂猴子」, 其實就是香蕉巧克力啦,甜度很高硬度很夠,是個完美的句點,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89.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0617437.A.BB4.html iioouu:轉錄至看板 Hotel 09/13 22:1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iioouu (220.129.89.162), 09/13/2014 22:10: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