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問題] 龍潭為何可以畫地自擁?
Sep 2nd 2014, 22:40, by tm8gi5p3

作者tm8gi5p3 (smoke monkey)

站內Taoyuan

標題[問題] 龍潭為何可以畫地自擁?

時間Tue Sep 2 22:40:44 2014

小弟剛搬到龍潭聖亭路300巷租房子 剛搬來看到對面一大片空地,好多車子停放,房東也說那裡可以停車! 但就在今天下班回來後停了車子回房間,過一會兒一個約50幾歲的男人打電話給我 劈頭就罵哩洗哩停殺小?我很納悶的問說那邊不是都可以停嗎? 那人就叫我馬上給他下去講,我和我女友走下去時,劈頭就問候我母親 一堆三字經髒話連篇,說他家門口對面就是他的停車位,他停十年了 又推我說要打架怎樣之類的~我很客氣的跟他說你不用這麼兇 但還是髒話連篇說沒看過壞人喔~不方便公布車牌(白色休旅車) 說要我小心點,要砸我車等等 前面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想問為何龍潭這條巷子裡可以畫地自限? 我剛才也去過警察局備案,警察也說那裡基本上都可以停的 因為沒有錄下當下他對我辱罵的畫面 好心的年輕警察先生也同樣來自高雄,也有跟我說這一條路常常發生停車糾紛 叫我手機輸入分局電話,說如果那車主再找我麻煩,要我別跟他起衝突 請警察去處理! 我說有阿,我當下跟他說叫警察來處理,他說好 結果車子開了就走啦... 我不知道這篇文能不能在這發,如果不行請告訴我,我會快刪 只是想問問有沒有人知道那一塊空地到底地主是誰?每一戶都說是他家的地 我只想問問地主,我車子能不能停在那,甚或地主是否真的同意讓每一戶畫地自限? 如果有人知道地主是誰麻煩站內信給我一下!!感恩 那車主有說到地主姓許還是徐的沒聽清楚,因為他一直罵髒話就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80.2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9668848.A.B7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