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中華電信全民共省方案轉適合的4G方案
Aug 30th 2014, 07:14

在3G方案時沒用卡友專案~

轉4G還是一樣有送免費通話分鐘數~

只是月租費就不是636了~

而是680元的樣子(忘記確切金額)~

我申辦過程是~

到中華電信直營(非神腦)~

跟駐點神腦小姐說明~

我要違約再馬上續約全能平板再馬上轉4G~

然後要用信用卡卡友~

她就說好,然後確認我要的平板~

我早看好了華碩的0元4G平板~

小姐就寫了一些資料~

我拿著小姐寫的單子到中華櫃台繳違約金跟拿4G卡~

中間中華櫃檯的阿姨會問是哪間銀行的信用卡~

然後再到駐點的神腦小姐那邊拿平板就完成了~

我的信用卡重頭到尾沒拿來~

如果你擔心被檢查就請朋友跟你一起去~

然後請他把信用卡借放你身上一下~

要檢查的話就拿出來讓他們看一下就好~

除非你選的平板要貼錢才需要刷卡~

心中的妳,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