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大學肄業找工作
Aug 21st 2014, 22:40, by Rubyqueen

作者Rubyqueen (RQueen)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大學肄業找工作

時間Thu Aug 21 22:40:32 2014

不好意思小妹我其實都只是逛逛各版,不常發文章, 所以不大會使用= =到現在才回大家不好意思~~ 排版也會有點亂.....拜託見諒Q_Q 因為我其實沒有把最完整的情形打在上面,打上來怕嚇到大家XD 有時候覺得我的人生就像世X情一樣誇張哈哈不過那不是重點XD 重點是!我最後選擇到台X大當門市人員,離家近、薪水也不錯 然後準備考回台南的學校,日夜校再看狀況。 版上大家的回覆我都很認真的看了! 寄信來的我也笨手笨腳的回了(只是不知道對方看懂沒有XD 真的謝謝大家這麼努力勸我XD 小妹一定會好好努力的!!!(拭淚 -- 有人說 漂亮的女生不一定能當公主, 不漂亮的女生也不一定只能當傭人, 要看妳是跟怎樣的男人 不,是靠妳自己的力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59.1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8632039.A.602.html

dnzteeqrq: 恭喜阿^~^,記得去洗個大學學歷! 08/21 2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