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如何設定不透過區域網路上網
Aug 21st 2014, 21:29, by andysamlee

作者andysamlee (momo)

看板ask

標題[請問] 如何設定不透過區域網路上網

時間Thu Aug 21 21:29:44 2014

最近搬家 房子每個房間都有網路孔 然後都連到客廳某地方 從牆壁生出每個房間的網路線 接著接上中華電信的ADSL數據機 感覺概念只是幫你把每個房間的網路線統一走暗管延長到客廳而已 但不知道為什麼 把主機插上牆壁的網路孔後 自動就連上網路了...? 明明我還沒設定連線的帳密 後來研究了一下 他好像是透過區域網路自動幫我連上網 雖然是方便啦 但偶爾我會開FTP 需要使用固定IP 但是透過區網就無法使用了 我發現我若建立新連線 打入正確帳密 他會出現錯誤651 然後我停用區域網路 他就會變得無法上網 這時候用我剛建立的帳密也是錯誤651 想請問一下各位網路高手..... 我該如何使用真實IP而不要透過區域網路連線呢? 明明之前在另一個房子的時候是要自己連網路的 不會一開機就自動連上 作業系統是WIN7 如果需要圖片的話煩請指點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截哪邊的圖...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20.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08627787.A.E7B.html

Schottky: 有一台 IP 分享器藏在你看不見的地方 08/21 21: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