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普普藝術美髮美容沙龍(仁德站)
Aug 19th 2014, 22:17, by WainiCheng

作者WainiCheng (WainiCheng)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普普藝術美髮美容沙龍(仁德站)

時間Tue Aug 19 22:17:00 2014

仁德店在加油站斜對面的那間…請慎入! 上個星期正好路過,真的是太不巧了,竟然被我瞄到!結果動了"修髮尾"的念頭,本以為單純修修髮尾而已,不需太挑店,再加上我有提供參考照片給設計師看,應該足夠表達我的想法,後來只請設計師幫我把髮尾修齊長就好。 結果,剪刀咔嚓下去髮長馬上少了5公分,我受到驚嚇馬上阻止她,她只是一昧要我放心、相信她,我一直跟她表達我的擔心及害怕,她也只是依舊安撫我說:「要我放心、相信她,真的沒問題」。 剪完出門口我真想馬上衝到馬路中間求解脫,因為髮尾整體呈現鋸齒狀,全都是一段一段所組成,唉!段段分明,我完全可以區分出哪欉是一起下刀的,結論…就是狗啃過的! 我好氣、真的好氣自己的不長眼!果然技術和店名一樣—就是"普普"。 我想我此生再也走不進店名有"普"字的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251.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8457822.A.0C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