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原來我一直是男友劈腿的對象
Aug 19th 2014, 20:58, by Debian

作者Debian (Debia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原來我一直是男友劈腿的對象

時間Tue Aug 19 20:58:01 2014

※ 引述《chichihu (Chi)》之銘言: 若你確認你所查到的資料是千真萬確的, 那這段文字我先刪除, 就針對你後面的問題點醒你。 : 我顧慮到跟他的情分也想到那位女生可能面臨的痛苦 為何要顧慮? 他都不顧慮正宮對於他跟你在一起被正宮發現的感受了, 你還幫他顧慮正宮的感受要幹嘛? 你這是在不該仁慈的時間仁慈, 最後也只是讓自己難過, 何苦呢? : 1)他跟我交往的時候真的對我很好我應該這麼撕破臉嗎? 對你好又如何? 當劈腿成為事實, 攤牌就成為義務, 你不過就只是跟他攤牌而已, 做錯事情的是他, 為何要怕跟做錯事的人翻臉? 談感情如此卑微是為何? : 2)那位女生會不會恨我讓她這麼難看?(我以前也被劈腿) 以一個正常的正宮心態, 是不可能會介意小三攤牌的, 反而會把矛頭指向男生, 你只不過是很簡單的攤牌, 何必怕正宮恨你, 假若正宮恨你, 那是正宮有問題, 不是你有問題, 這種事情根本多慮。 : 那位女孩交往的比我更久她難過的程度一定是我的好幾倍 他難過不甘你的事阿, 連男生都不怕他難過了, 什麼時候談個感情意外當了小三還要幫正宮著想, 有沒有太過卑微了一點? : 唉...我可以和平分手但是一想到如果事情沒有被揭露 劈腿也要和平分手? 有沒有太過卑微了一點? : 他又繼續騙其他女生怎麼辦?(我不想把人想的這麼罪惡但有一就有二) 劈腿是一種慣性, 有一次就一定有第二次第三次第N次, 在你之後他搭上的女生你是阻止不了的, 你可以做的就是在他跟你的這段感情, 讓他碰壁就好, 其他你不用想太多。 : 但以往的情分可能就此決裂 因為劈腿而跟情人決裂很正常阿, 不然還要縱容自己忍受他繼續劈下去嗎? : 我也不敢想他那位女友會有多心痛 那不甘你的事情, 你顧好自己就好了。 : 唉...........原來狠心事一件不容易的事 這其實不是容易不容易的問題, 有一句俗話說, 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你要對這男的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忍, 不用怕跟正宮告狀會傷了正宮什麼情面, 這男的所作所為他自己承擔, 也不用再對這男的留情, 感情不用如此的卑微, 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53.1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453084.A.17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