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跟男友吵架了。我的白目,他的攻擊
Aug 10th 2014, 22:40, by markwu123

作者markwu123 (單身旅記與日光傾城)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跟男友吵架了。我的白目,他的攻擊

時間Sun Aug 10 22:40:49 2014

你們的吵架讓我想到拳擊賽。 一個人是用刺拳(單位傷害不大,但是累積的傷害很可觀) 一個人是用重拳(一句話就KO對方) 沒人說被刀捅大腿就一定比用刀一直割手腕割二三十道 前者就對。後者就不對。 因為傷害是互相造成的。討論誰先誰後。前因後果於事無補 因為你們不是在打官司,你們是一對情侶 吵架只有在比惡毒。因為在當下你們是要用這樣的言語去反擊對方 去展現自己被對方的言語傷害的情況。 原post女方用的方式其實不是一個聰明的方式。 而且幾乎想要是改變一個人最不可能的方式。 是的。碎碎唸是完全不可能改變一個人。 因為這樣的唸法是完全不能內化到心理面的 我的看法是。男生就是生氣了,用了最惡毒的方式回應而已 那惡毒言語的傷害也確實造成女生的受傷 女生可以選擇forgive、forget。 也可以選擇繼續用言語去回擊、或者是放棄這段關係 我是建議。坦然地對自己「碎碎唸」造成的對方的不舒服道歉 並同時和他表示自己也很受傷這件事情 請不要做任何的誰對誰錯的辯論。 然後和他討論,是不是雙方不適合。或是願意繼續下去 找出一個兩個人都可以接受的溝通方式 但是要記著 所有你所做的選擇。你都要去承擔這些選擇造成的後果 就如同你碎碎念,造成他用你身心障礙的東西回擊你 而他的選擇回擊。也同時造成你們之間巨大的傷痕 good luck -- 我的模樣有你的張望 我的思量是你的窗 我一直明白要和你走一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198.1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681652.A.B0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