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Re: [情報] 桃園縣立游泳池 最近游得有點囧..
Jun 30th 2014, 23:47, by sydney2001

作者sydney2001 (..)

看板Taoyuan

標題Re: [情報] 桃園縣立游泳池 最近游得有點囧..

時間Mon Jun 30 23:47:28 2014

(前文怒刪) 結果今天威尼斯老闆李董打給我 講了許多他們經營縣立的努力 其實當初桃園要辦全中運,他是桃園體委會主委 因為受託把縣立搞好才接手下來,並非為了賺錢 而在他們整修下 縣立從廢墟變成到現在的成果..等等 但..我只是想表達 我來游泳結果洗澡沒熱水、曬不到太陽 就這樣阿XD 只是單純講出我、以及和我有相同想法泳客游完的感想而已 當然還是有些地方明顯有變好 像是以前更衣室塑膠墊下面積滿水和汙垢有怪味 現在積水都處理掉了,也沒怪味了 淋浴間硬體設備也比之前明顯改善 這些都做得比以前好,這是事實 不過說早泳會覺得水太熱,所以調低水溫 這點還是不太能理解, 畢竟要冷水水龍頭轉另一邊就有了阿 所幸電話中李董承諾會恢復熱水 也答應遮陽簾會開一半給人曬太陽 (其實一半真的不多,因為加上太陽斜射, 大概實際剩1/3水道照的到) 總之不論過程如何,最後威尼斯有誠意願意改善 當然是非常值得讚揚 這幾天我也會再去看實際情形如何,和大家回報的 不過關於建議我刪掉原文這件事,可能不能如老闆所願了 畢竟已經有板友參與討論,就不再是屬於我私人的文章 況且比起刪文 願意傾聽泳客心聲,虛心接受並且誠意改進 這樣的整個過程,我相信在板友心中才是真正的大加分吧~ ※ 編輯: sydney2001 (114.43.23.146), 06/30/2014 23:53: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